金融

冷烨萱4.25想长久盈利?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老师

字号+作者:冷烨萱 来源: 2019-04-25 15: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冷烨萱4.25想长久盈利?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老师

 

    ​有时候总在想,为什么分析建议那么多,赚钱的人却那么少,曾经归结于遇人不淑,可是这个说辞在今天看来越来越站不住脚,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可经历了那么多坎坷,多少投资者最后还是未能得到满意的成果,通过近期的行情与接触了解投资者,似乎有了一点新的感悟,太多的建议让我们迷失了方向,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选择成了大难题。

be667d9d32b341c480e736ca94e51927.jpg

    ​说白了,分析师也只是一份工作,名字很好听,但前几天有位客户说到我心里了,说虽然高端,但是知道我每天很辛苦!其实分析师确实如此,每天大早上就要起来看行情,对今天的行情进行一个分析,晚上还要陪着客户看单,可能会一直到停盘。

 

  其实有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不必这样,我们之所以陪着客户,其实也是因为客户愿意相信我们,他们把那么大的资金量投入进来,依靠我们简单的几个字,客户却如此信任我们,我觉得我们没有理由不陪着客户。

 

  关于如何判断市场上多如牛毛的分析策略以及分析师,我认为“感觉”两个字足以,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再进一步确定他到底是不是你需要的那个可以为投资者考虑,会实实在在教你东西,能给你很好的策略带你赚钱的老师,是不是一个值得你信赖的老师,选择了然后从一而终。

 

  其实分析师之间并无多大的分别,毕竟没有几把刷子,谁也不会出来带客户。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况且实力这个东西因人而异,每个人的想法不同,资金不同,赚钱的目标不同,自然对实力的肯定程度是不一样的。烨萱认为真正能决定他到底是不是一个你值得跟的老师,还是要看他是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领会了其中的精髓,市场还是这个市场,投资还是原来的投资,改变的只不过每天来来往往的投资者以及分析师而已,中国人最看重的是情,感情、友情、亲情、爱情、热情、心情。有了情,生活才能精彩,有了情,生活才能快乐,只有在精彩快乐的生活中我们才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只有真正的把投资当做生活的一部分来做,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在你投资的路上,烨萱期待我们之间的相遇,期待我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更加期待我能为你的投资生活带来友情、热情或者心情。

7feab246382d40e5985f7061482b9843.jpg

  离我们最近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数的时间,却又看不清自己。让行动和思考来控制情绪,而不是被情绪影响行动与思考。都说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投资的过程中何偿不是如此?你我走那么远,绝不是为了看风景,只是想会会未来那个成长后的自己。

 

文/冷烨萱官/威:lyx96426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