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炒黄金你一直在亏损,但你一点不知亏损的真正原因!

字号+作者:李菘蓝 来源: 2019-05-20 09: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李菘蓝:炒黄金你一直在亏损,但你一点不知亏损的真正原因!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

 

  黄金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那就有些得不偿失。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而亏损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第一点,最常见亏损:不到点位不平仓

 

  在黄金中,最常见的亏损原因是在交易单已经盈利的状态下,没有在适合的位置平仓,坚持要等到预期点位再平仓。虽然保持持仓状态,很可能会让您得到更多的盈利,但也只是可能!现货黄金价格的变动是时刻发生的,其很可能因一些突发的事件或数据而突然改变趋势,若没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只是盲目的持仓,最后就是转盈为亏了!

 

  解决方法:

 

  在交易单发生盈利后,虽然以预期价位为止盈目标,但不能随意坚持金价一定要达到该位置才平仓,而是要把握市场的各种资讯,确认黄金是否能够到达该点位,若能才保持持仓,如若市场发生了突变而使金价有反向运行趋向,或者黄金上涨或下行的动能不足,那么就应该马上止盈出场,而不应继续持仓等待。

 

 

  第二点:最冤枉亏损:乱做单

 

  除了上述的原因,在黄金投资中一个原因会使大家发生亏损,这个原因就是乱做单,事实上,一因此发生的亏损是十分冤枉的,因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乱做单常常发生在新手身上,因为新手对市场还不够熟悉,往往金价一波动就急着入市而不去分析是否合理。在黄金中,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大家要顺势做单、要在进行分析后再做单。只有经过理智的判断,才能提高盈利的几率。

 

  解决方法:

 

  学会控制急躁的心理,不要看到黄金波动就想着做单,要看看市场是否发生了什么事件引致黄金波动,或者是技术指标给出一定的指引,确认好黄金是真的要发生某一趋势时再入市。当然,也要切记当判断好黄金走势后,不要又犹豫要不要入市这个问题,行情很可能在你犹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等你犹豫完了再入市,很可能黄金已经开始反向运动了。

 

 

  该醒醒了,投资虽是金钱的游戏,更是风险的博弈。唯有保住本金,才有在市场待下去的条件,预期先想着如何去赚钱?不如先想着如何能不亏?

 

      那么如何能保证自己不亏钱呢?---黄金投资无损模式!

 

  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相对于其他平台多了一份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对于你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传统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全新无损模式,将亏损止步,盈利进场。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