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7.18为什么你做黄金投资会亏损?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字号+作者:李菘蓝 来源: 2019-07-18 13: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李菘蓝:7.18为什么你做黄金投资会亏损?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

 

  #黄金投资为什么你会亏损##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李菘蓝kdj2681

 

  黄金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不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尤其是在暴涨暴跌的行情,趋势对了翻仓了;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仓位,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的,谁又没经历过呢?关注李菘蓝公众号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先来讲一下为什么你做黄金投资会“亏损”!

 

 

  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最近找到菘蓝寻求帮助回本的人数不胜数,但在他们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往往多于亏钱的次数,但账面上总体却是亏损的。这是为什么呢?菘蓝了解到他们口中的“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后还不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而及时认错这件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这种情况,如果放在不懂交易的新手身上可以理解,但是很多找到菘蓝的朋友原本都是有老师的,不说别的,用心思考一下其中的缘由就行。

 

 

  菘蓝觉得在外汇现货黄金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内幕交易、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所以盈亏更多的是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散户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现货黄金等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给你回馈,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分析行情走势。如果你由于初入市场,还不了解如何分析消息面和技术面解读,可以添加菘蓝好友,菘蓝会教你一些操作技术技巧,再慢慢培养你的做单习惯。

 

 

  菘蓝带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