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7.18今日黄金走势解析,给你不一样的做单思路!

字号+作者:李菘蓝 来源: 2019-07-18 15: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李菘蓝:7.18今日黄金走势解析,给你不一样的做单思路!

 

  #黄金行情解析##黄金技术分析##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李菘蓝kdj2681

 

  发现分析写多了,很多人都说我们是瞎扯,瞎蒙碰上死耗子罢了,发现自己在这个市场待久了,反到做起了慈善家的事情,好心得不到好报。反而是因为一次两次的亏损得到的谩骂,我也已经习惯了,就如你们文章看多了,头脑也会变得不清晰,在这个市场我们首要的就是要有一颗冷静清晰的头脑,因为这样才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干扰,我也常说,我们分析师的职责不是带你们盈利,这也不是我们的责任,投资盈亏很正常,亏损更是比比皆是,你亏损很容易,但是盈利却难如登天,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而我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盈利不是目的,寻找盈利的方法才是我的选择,合适的买点,合适的卖点,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我给不了各位翻仓的辉煌,百万的盈利,唯能赠你安全感与希望。

 

 

  菘蓝7.18黄金走势解析!给你不一样的做单思路!

 

  黄金报价1426,历史第一次日线收线站稳1424上方,这种情况下就要注意黄金会延续涨幅的可能性了,最好在今天都不要碰空单!黄金昨日晚间在机构拉盘和技术面的影响下,直接暴涨了26美金,昨日最高点位置在1426一线,最低点位置1400,日线大阳线结束收盘,今日早间大概率会延续昨日夜间的行情,所以早间应该是先要顺势做一波多,看到1427一线大概率能过,今日也会大概率给新高,昨日晚盘的时候,我们提到过一种分析,那就是黄金目前运行的就是ABC上涨浪中C浪上涨,已经可以确认1400的位置就是C浪的起涨点位置,那么结束位置就需要关注A=C=42美金,也就是1442的位置,如果今天的行情延续性比较好,我觉得破个新高问题是不大的,但是破新高之后能否延续很长,这就未必了,因为日线级别还是调整的信号,如果在这种情况下破新高的话,那就是标准的顶背离信号,后面至少要看较长一段时间的调整!所以日内我们就只需要关注两点就行了:

 

 

  ①:黄金早间能否站稳1427的位置,如果站稳了,那么就表明后市行情大概率可以去看1438甚至新高的位置,这个时候暂时就不要轻易做空!等待新高出来即可!

 

  ②:如果今天真的给出了新高位置,那么后面行情延续性高未必好,所以在新高之后建议不要追多,高位可尝试空单,建议小止损!

 

  总结;1418的位置可以继续做多,止损1414,目标看1424-1427,届时再根据考虑是否反手空;

 

 

  菘蓝带学员有一个习惯,就是让他们随性发展,前一段时间我可以给你单子,让你先熟悉一下软件以及行情的波动。慢慢的去告诉你到底什么样的行情才是真正做单的机会,怎样做单,什么时候用什么仓位,让你学会怎样辨别趋势,真正掌握多短线单的精髓,而不是盲目跟风,始终去重复着“坚持小仓位,你说我就做,亏损我就出”的大众腐化思想。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要去进步,市场在变动,我们的思想方法做单.套路一样也要灵活,这个市场上,其实你真的没有必要想尽办法的问建议、找单子,多去找找方法,学学经验,掌握知识才是重要的。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