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7.19黄金空单还能拿吗?能涨到什么位置?黄金行情解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8 23: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7.19黄金空单还能拿吗?能涨到什么位置?黄金行情解析'...

   李菘蓝:7.19黄金空单还能拿吗?能涨到什么位置?黄金行情解析

 

   为什么要做投资?你能想到千万种理由,终究不过是想要赚钱,那怕你身家过亿,但钱这东西,永远不会嫌多的。你看多了纸上谈兵,我医多了惊弓之鸟。市场的暴利总会让人无限的向往,事实却是做黄金的时候帐户红的像开了花的鞭炮。疯狂往往会让人淡化风险,谨慎常常错过时机,市场只有两种人很难让利润持续,一种是头脑发热,另一种则是过度谨慎。对于近期的黄金行情来说,我不知道多少人把握住了行情,说行情的延续性好,他也很好,每天的单边上涨和单边下跌,说他延续性差,他也非常差,基本涨完之后就不涨了,跌完之后就不跌了,这对于看区间突破的人来说非常苦恼,但是对于喜欢做区间的人来说,基本每天10-15美金的利润就是妥妥的!

 

  黄金单边上涨,下跌的行情,你把握住了吗?

 

  其实回顾这两周的行情来看,整体还是处于区间震荡,大区间1435-1385,小区间1400-1427,上下都未能有效突破!回顾上周的行情来看,我们把握的单边并不算少,菘蓝做一个简单的回顾:

 

  7.10号上周三:分别和1390和1392的位置布局了两个多单,目标看到了1408一线,当时最高涨到了1427一线!把握利润18美金!

 

 

  7.11号上周四:在1425的位置抄顶,最低的位置拿到了1412的位置,最低跌至了1400的位置!把握利润13美金!

 

 

  7.16号本周二:在1415的位置做空,最低拿到了了1403的位置,最低跌至了1400位置,把握利润12美金!

 

 

  7.17号本周三:在1403的位置抄底,部分学员拿到了1427位置获利出局,最高涨到1430位置,获利24美金!

 

 

  菘蓝回顾这些并不是想说明菘蓝多厉害,只是在这种宽幅震荡区间的走势下,其实我们并不需要考虑太多,行情既然有涨就肯定会有跌,但是往往大多数人就是喜欢追涨杀跌,今天很多朋友来问我,1406的空怎么办,1410的空怎么办!菘蓝也不好解答,只能给一个简单的思路!菘蓝从来不觉得投资市场很难赚钱,难的是执行力,光有思路和策略如果没有执行力那也只是几个简单的文字而已,只有策略和执行达到了一定的配合程度,那么你才有可能从中实现盈利的可能,这也是为什么菘蓝常常强调执行力重要性的原因!其实你缺的并不多,只要你敢做,勇于执行,我想利润对你来说并不难!(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黄金什么位置做多,后面还会有新高吗?

 

 

     黄金报价1421,对于近期的行情来说,细心的朋友应该都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黄金在每个交易日基本都是走一个方向,就是单边的涨或者跌,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在日内哪怕你只做一单,或者说只把握一个方向,那就足够了,并不需要考虑太多,明天周五,今天黄金从高点1430算下来,已经跌了有15美金的幅度了,总体来说,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极弱势,但是从近期的反弹高点来看,黄金相对较弱,是美盘大涨,第二天亚盘冲高回落,连续日线不强,这也导致了很多人看多追高套在了天花板上,黄金晚间跌破了1418的位置,那么按理说,应该是要看到1410的位置,但是首先还是要关注1414的位置,此位跌破才能看更低!

 

 

   所以夜间来说:有两个做多位置,一个是1410的位置,另一个是关注1414的位置,如果再次下跌试探未能有效下破,那么选择考虑做多!今晚不建议高位追多!

 

     发现分析写多了,很多人都说我们是瞎扯,瞎蒙碰上死耗子罢了,发现自己在这个市场待久了,反到做起了慈善家的事情,好心得不到好报。反而是因为一次两次的亏损得到的谩骂,我也已经习惯了,就如你们文章看多了,头脑也会变得不清晰,在这个市场我们首要的就是要有一颗冷静清晰的头脑,因为这样才不会被外界因素所干扰,我也常说,我们分析师的职责不是带你们盈利,这也不是我们的责任,投资盈亏很正常,亏损更是比比皆是,你亏损很容易,但是盈利却难如登天,市场的节奏已经越来越快,越来越夸张,而我依旧在坚持着自己的本职工作,盈利不是目的,寻找盈利的方法才是我的选择,合适的买点,合适的卖点,前路虽然漫漫坎坷,却有一道光指引,我给不了各位翻/仓的辉煌,百万的盈利,唯能赠你安全感与希望。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