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7.19黄金暴涨空单怎么办?详细黄金空单解套方案!

字号+作者:李菘蓝 来源: 2019-07-19 15: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李菘蓝:7.19黄金暴涨空单怎么办?详细黄金空单解套方案!

 

  #黄金暴涨##黄金空单解套##黄金技术分析?##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李菘蓝kdj2681

 

  菘蓝看市场:黄金暴涨的背后,竟是特朗普的乌龙?

 

  近日,两场巨变引发黄金最跌宕剧情,今天凌晨2点,现货黄金突然暴力拉升逾20美元,大举突破1440美元。随后继续上攻,突破1452美元新高,紧接着就是直线跳水15美元,跌回1440美元附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一艘美国海军舰艇在防御行动中击落了一架伊朗无人机。隔夜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已经令美元遭遇重挫,再加上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也加剧了市场避险情绪,从而推动黄金暴涨,暴力拉升20美元!

 

 

  而今天19日上午,伊朗副外长阿拉格齐表示,伊朗没有无人机被击落,他进一步称怀疑是美军误打下了自己的无人机。

 

  这使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减弱,金价失去部分支撑,目前在1440美元左右震荡。此外,美联储降息预期又有了变化。

 

  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凌晨的讲话中最新表示,当利率处于低位、经济增长放缓时,央行官员需迅速采取有力行动。他预计美国中性利率在0.5%左右,这说明美联储还有很大的行动空间。

 

  黄金低位空单怎么办?最新详细黄金空单解套方案!

 

  我相信很多人一觉醒来会发现,变天了,哪怕1430做空也套了15美金了,更别说是1420甚至更低点位的空单了,那么该怎么办呢?对于菘蓝来说,应该最重要的一个点位就是1430的位置,如果早间会延续每次的惯例冲高之后但是没有有效延续的话,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个点位就是1442的位置,也是最近的一个支撑点,1442-1439,跌破1439会有更大的回落,1435-1430,菘蓝认为目前这行情跌破1430的可能性是极其小的。

 

 

  所以有低位空单的就需要关注这个点位,不破出空做多,多单目标最终1442-1450-1460;当然这是比较乐观的一种走势,如果行情没有跌到1430那又该怎么办呢?那就需要关注删了之前讲述的支撑位了!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你的仓位,根据你的资金做出有效的风险控制,这才是最重要的!

 

  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黄金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

 

 

  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