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凌梓昕:新手如何投资黄金赚钱?初入市场怎么才能并肩老手!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0 11: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凌梓昕:新手如何投资黄金赚钱?初入市场怎么才能并肩老手!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投资黄金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现在很多新手投资者都对黄金投资十分感兴趣,那么个人如何投资黄金,个人适合做黄金投资吗?个人投资黄金有哪些注意事项?在进入现货黄金市场、了解黄金价格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如何投资黄金:要有灵敏的嗅觉

 

  不可否认,交易带有强烈的投机气息。对某些信息高度敏感、快速反应,正是其投机属性的一种反映。要有灵敏的嗅觉,才能洞悉先机、入市制胜。某种意义上,买卖财富再分配的规矩就是:先知先觉的"巧取"后知后觉的,嗅觉灵敏的"豪夺"嗅觉迟钝的。

 

 

  在影响涨跌的供求、经济、政治及人为等因素中,有时某些信息是明显的、直接的、重大的,它的影响力、指示性可以一望而知。所谓嗅觉灵敏,是指对一些表面看来与期货市场无关的信息,凌梓昕认为做投资要善于深入发掘,在一般人不易觉察的环节,找出其中与供求关系重大的某种因素,抢先加以利用。人家还没想到的,你已想到,并一马当先,胜利自然在你这一边。

 

  如何投资黄金:应做就去做

 

  很多人买卖靠灵感。灵感井非心血来潮,灵感是在深思熟虑基础上对走势的一种突然参透、领悟;灵感到时更加应做就去做。有时无货在手,心如止水,偶尔对着走势大图沉思,忽然若有所悟:"啊,可以买!"或灵机一动:"啊!可以卖!"且此时又是心平气和,自我感觉良好。有这种情形的,毋须再多考虑,应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凭直觉去做,通常都可以赚大钱。

 

 

  另外,有时有持仓在手,眼看着行情往相反方向走去,心里突然有种不妙的惶惶然感觉,甚至有大祸临头般的心悸。碰到这种情况,千万不能再犹豫,应在第一时间认赔止损,通常都可以避过大难一场。经验证明,不依自己的灵感迅速行动,要么先机尽失,要么拖死自己。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如何投资黄金:慎重考虑新闻反应

 

  就某种意义而言,贵金属与其他商品的期货行情,可说是世界经济、政局变动的晴雨表。世事如棋局局新,有时一件新闻出来,要准确地、恰当地估量其对期市的影响,不如想像中那么简单。

 

  要判断新闻的真实性,在消息发布中,先是据说、盛传什么,跟着有关方面又否认、澄清的事例屡见不鲜。市场上经常也有人以讹传讹地放出流言,但是听到一件新闻,不是立即可以查出来源,所以,你必须想一想流言是否合乎逻辑,分清真假。其次,要了解新闻的时间性。由于传播工作的程序不同,通常是路透社、美联社的资讯线路及电讯接收机消息最决,广播、电视次之,报纸又迟些。

 

 

  有时,在传播媒介看到消息,表面新鲜,但早在一些人意料之中,市场已经提前消化。消息出来,人家已获利回吐,你以为自己是第一时间去追,其实是接一根烧火棒,不是利用消息,而是被消息利用。关注工纵好“凌梓昕”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如何投资黄金:善用消息决策,获取利润

 

  贵金属市场近期受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技术指标已经无法控制走势,由此可见消息面的重要性,我们不仅仅要学会把握重要消息,更要善于利用它从而抓住行情,顺势而为,让利润最大化,这是投资者所需熟练掌握的。

 

 

  总之,做贵金属之前先认清这个市场,然后你才可能面对现实,对市场做出客观的评判,才不至于掉入追逐暴利的虚幻陷阱中。这种认识,虽然不能使你马上达到成功的境界,但一定可以降低损失发生的概率,让你的交易更顺利。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老师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我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都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凌梓昕 官微(LZX3901)

 

  注:黄金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使用,望投资者谨慎投资!!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