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黄金投资大行情亏了很多钱?五个小方法教你炒黄金赚钱!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09-18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大行情亏了很多钱?五个小方法教你炒黄金赚钱!'...

金析妍:黄金投资大行情亏了很多钱?五个小方法教你炒黄金赚钱

 

当我们感觉疲惫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保持一种有计划的投资,因为机会无处不在。黄金投资是个长期的过程,行情虽然由不得我们选择,至少每个趋势是还是有方向的,操作该往哪走,我们还是可以作出自己的判断。认准了的事情,不要犹豫不决;黄金投资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不要回头。该放手时就放手,你才可以腾出手来,抓住原本属于你的利润;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一时的犹豫,留下的将是永远的遗憾。若机会不在路的转角,那它一定在路的尽头。

 

 

五个小方法教你提高本周黄金做单盈利

在炒黄金的过程中我们怎么做才能增加交易盈利的概率呢?析妍给大家推荐几个方法。

炒黄金(又叫黄金投资)炒黄金主要有:实物金,纸黄金,黄金现货3种只有实物金可以兑现金条,电子软件上交易操作比较常见。黄金长久以来一直是一种投资工具。

一、止赢不容忽视。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一般来说短线操作,止赢可以相对小些,长线操作,止赢相对大些。

 

二、制定投资计划。航海要靠方向盘,投资也要有计划书。买卖之前有必要对各种情况作充分而全面的评估,制定投资计划。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开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三、关注市场热点。作为投资者,关注国际黄金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你获得更大的收益。黄金投资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多多研究市场,增进对市场的认知度对于交易是非常有帮助的。


四、控制开仓比例。对于入市不久的交易者来说,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金市的新手,建议开仓比例不超过2成仓,同时根据市场走势,析妍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五、止损常伴左右。每次交易都要设置止损价,并且严格执行,当金价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追踪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金价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同时,为了更好的防范风险,建议你同时使用追踪止损与止损。一般来说,黄金交易短线操作时建议设置相对比较小的止损,中长线操作时可以设置相对大些的止损。另外止损点的设置不要比强制平仓点更远,不然还没到止损价就被强制平仓,这样止损价也就不起作用了。

 

 

同样是投资,不管行情暴涨暴跌,还是区间震荡,有人赚自然有人亏损,这就是市场!你也许在思考,思考该如何把握即将到来的行情;也许你在担心,担心自己是否会再次踏空行情;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明知道机会来了,而自己却眼睁睁的看着抓不住。析妍レ,亻言jxyzh8在黄金投资市场从业八年之久,拥有自己的一套独特逻辑交易系统,和强大的数据统计分析团队,帮助许多朋友在交易市场脱离红账户。不变初心,每日策略服务不断更新,希望在黄金投资市场与大家共勉!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