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9.18国际黄金利空不跌,今晚美联储决议十年难遇大利好?黄金会暴涨吗?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09-18 2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9.18国际黄金利空不跌,今晚美联储决议十年难遇大利好?黄金会暴涨吗?'...

金析妍:9.18国际黄金利空不跌,今晚美联储决议十年难遇大利好?黄金会暴涨吗?

 

晚上好,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六七点起床,凌晨2点睡觉甚至有时候通宵,第二天还要看盘关心客户的盈利,到点就要一个个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如果炒黄金不能盈利,客户失望也让自己有所愧疚。我还不如轻轻松松每天睡个好觉,你信任我就不会辜负你,炒黄金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会体会。

 

 

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国际黄金是涨是跌?

 

黄金日内波动维持在两个点以内,几乎属于停滞阶段,毕竟在不确定的风险事件面前,投资者都会非常谨慎,谁都不愿意提前进场被动的接受审判,一旦进场无非就是在没有波澜的海平面上坐着发呆,除了太阳暴晒只剩平静的海面。这一切都是为了迎接晚间鲍哥的登场,这个呼风唤雨的男人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暴风雨

 

 

这张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的变化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自2017年9月开始到2018年12月份,基本上都是循序渐进的在加息。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回流货币的需要,另一方面自特朗普上台,贸易保护主义确实给美过带来了不少的就业和收益。“加息”情理之中!但随后,自2018年12月开始至今,没有一次加息,甚至2019年8月1日还“降息”了25个基点(6年来,首次降息)!要知道现在是美元加息周期,公然降息唱反调,绝对是美国政府不能容忍的! 这是表象,接下来我们分析它内在的原因,为什么政策有如此大的转变?简单的说,我认为是经济热度。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特朗奉行“贸易保护主义”,今天收日本的税,明天搞一下欧盟,后天刺激一下墨西哥,最重要的是动了东方大国的心思,虽然也搞了不少好处,但是也是四面树敌,美元在此政策的刺激下虽然保持了强势,但是它长久的伤害了美国经济,我可以很肯定的说,美国的外资注入损失严重,因为大家不能接受这种出尔反尔,没有任何原则的国家政策! 外资注入锐减,接下来就肯定不能加息。因为市场活跃度不够,只能维持利率不变或者是降息!美国也正是这么做的,维持利率不变了几个周期,扛不住了,开始降息了!所以接下来,我预计美联储降息是常有的事情,美元不能维持强势,黄金必然趋势上涨!



 

那美联储决议万一利空怎么办呢?黄金要直接跌破80吗?
换句话来说,那你就让它跌呗,我经历过2周持仓历练,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心理准备了,好的坏的都有,所以在我看来只有空仓的才会着急,而且做多我就不去想空,这个很现实,你的交易轻易做变动都是不自信的表现,而且在目前黄金的走势表现来看,我是完全相信1485的二次反转不会白给,就是当前调整的底部了,否认事实去猜测设想,我没这个习惯。

 

黄金早消化这次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了,所以不会涨?


谁告诉你早消化了?就看黄金高位下跌了?高位为什么下跌的?还不是鲍威尔利率决议前的两次讲话,连货币政策都不敢讲,市场出现厌恶情绪,底部多头头寸选择短时间内了结离场,这有什么问题吗,导致的下跌现在来看很快?不还是一样的震荡节奏?还有,之前是消化预期,现在不是在等事实吗?你放着事实不去关心,去想着已经发生过的预期,不觉得莫名其妙吗?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美联储前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一波下跌之后走横盘整理,K线没有较大的实阳线,多以上影线为主,这不是筑底形态,横盘修整之后还将下行,四小时布林走平,不断收口,目前的走势在没有数据及消息刺激下,难走出区间,不过次日凌晨有美联储利率决议,有望借此数据打破区间,在数据没有公布之前不会有大的波动,以震荡对待。若想操作晚间的行情,可等待价格测试1498/1500一线开多,上方看1504/12,保守者观望。

 

黄金投资多空易变的行情令很多散户头疼,在多空拉锯战僵持中。让很多人每天不是赚不到钱就是被套住单子。析妍レ,亻言jxyzh8理解你们此时焦灼的内心,谁来到这个市场不是为了分得一杯羹?

 

所以别总抱怨黄金投资不好把握,遇人不淑,不妨冷静一下想一想你当初进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是什么?亏损并不觉得可怕,最重要有没有信心去挽回!黄金投资市场二八定律,你现在有幸遇到我,认识我,却为何不肯放下你那迟疑的心,跟我好好把握这一次行情?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所获得的结果,只是你没有为你的结果去努力。既然在投资黄金的道路上开始前行,你是否愿意与金析妍同行,我们是否能共同去享受努力的结果,你愿伸出双手,我便全力以赴。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