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不破区间多头不死!今日炒黄金先看涨!黄金投资策略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09-19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不破区间多头不死!今日炒黄金先看涨!黄金投资策略'...

金析妍:9.19国际黄金不破区间多头不死!今日炒黄金先看涨!黄金投资策略

 

做黄金投资,没有谁不想赚钱,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是如何做才能赚钱,那必须要有正确的方法和一位有实力的导师,做投资不讲究方法那便是盲目,盲目的结果是资金越来越少,心情越来越差,甚至对这个市场已经失去了信心!那么黄金投资如何才能避免盲目,如何让自己手上的资金翻倍走上人生巅峰,不妨来找析妍,金老师带你扭亏为盈!让一切不顺心的离你而去!我是金析妍,一个能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黄金实力分析师!

 

 

金市要闻解读:


因股市转跌、美元承压,现货黄金日内持续攀升,一度触及1497美元附近,逼近1500关口,因沙特-伊朗局势再度引发担忧。当地时间9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已经要求美国商务部“大规模加大”对伊朗的制裁。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虽然昨日美联储降息美元走强将令金价承压,关键技术支撑位在1480美元附近。尽管这一支撑已经被测试且在隔夜交易当中被守住,但随后的反弹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一旦跌破这一支撑位,可能会有更多止损冲击市场。尽管如此,沙特-伊朗紧张局势的任何升级,都可能导致资金迅速涌回黄金市场,并将金价推高至更广泛的1480美元-1530美元交易区间。


 

欧盘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已经反弹到1497上方,与我们早间的预期相当,有效企稳1490走出反弹,虽然昨夜由于降息一度跌破90关口,但最终还是在84一线止跌回升,加上这一次黄金对1484支撑的测试已经是第三次,修正行情中形成双底多低的可能性很大,这里形成三低支撑反弹,盘面价格依然没有脱离震荡形态所以今天定然是不能去追空,早间我们也有着重提醒,震荡行情连续性很差,看似上破或者下破往往都是假象,追单很容易受伤;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隔夜触及1484后的反弹还是属于比较有力度的反抽,早间盘面回踩1490没有二次破低,那么继续下行走低的动能就不存在了,慢节奏反弹反而是大概率事件。日内亚盘的反弹已经突破夜间反弹高点位置,所以可以确定的是这个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形态,不管后面走震荡反弹,还是小区间徘徊,都和弱势下跌没关系。总的来讲,日内布局的重点还是反弹修复为主,上方以1497关口为界,站稳必然会再去千五之上,空仓则可继续进场多,也代表行情回归偏强势的区间震荡当中,若受阻的话关注1497-1488的小区间震荡,可短空介入,下方支撑关注日内低点88/90。由于行情实时变动,实时进场点位可单线析妍レ,亻言jxyzh8获取!

套单难熬:析妍独家黄金多单解/套方案来了!

1、1498/1500前作为期阻力前期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依托这个点位做多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因为早盘大幅度回落后,周一大概率是个探底回升,并且现在已经接近支撑区域了,仓位轻的也可在低位90下方加一点仓,拉低均价,等待黄金反弹到96附近离场,这样损失基本可以挽回

2、在1505上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了也超过10个点,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仓位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下行的风险,虽然析妍认为80不会破位,但是以防万一,承受不住了那析妍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同样的可以选择在低位补仓,等反弹到96/1500附近考虑离场大部分,我们重要关注的一个位置是能否重新站稳96的位置,如果站稳那么反弹力度会继续扩大。

 

3、1510上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大多都已经锁仓了,短期只要不破1480的支撑则行情看大区间震荡,如果今天能能收在1500上,空单才有解/套的机会,那不然就要承受下行的风险,到时候解套只能依靠看本周的收线情况而定。由于套单的点位不同,仓位不同,行情也是实时变动的,建议你们根据具体行情实时解.套.析妍这里的只是一个基本思路,最完美的方案还需一对一私人定制,另外建议新手朋友们操作中带好止损止盈,远离套.单。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