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9.20黄金投资的风险大吗?炒黄金怎么赚钱?今日金价走势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09-20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9.20黄金投资的风险大吗?炒黄金怎么赚钱?今日金价走势'...

金析妍:9.20黄金投资的风险大吗?炒黄金怎么赚钱?今日金价走势

 

风险控制,是析妍老师常谈的话题,行情在震荡的时候感觉不到风险,但一旦走出趋势性的方向,任何一次扛单或者重仓都会是致命的,做黄金投资不要相信什么神话,还是踏踏实实的积累才能生存下来,而投资市场,生存下来是最重要的,析妍愿每个投资者都能在黄金投资市场有所收获。

 

 

9.19黄金投资交易回顾:

 

涨,还是涨,我多次强调黄金没有打破80的支撑,行情还是大级别震荡,别着急去做空,加上早盘的探底不破,更加支撑我们看反弹的意愿,而我们也是坚定以做多为主方向,而最终结果也不负所望,当你选择千五做空时,我们多单早已盈利出局,二八定律告诉我,也告诉你!我们不一样!作为一名分析师,在乎的不是过程,更不是无知的言论和被重视!只是当市场洗礼之后,最终仓位飘红之时,利润增长之后的那一刻!所有的,都值!


 

今日黄金行情分析:周线收官黄金会涨吗?


周四黄金开盘在1494美元,随后价格小幅走跌至1488.9美元,探底完之后就开始了一路上涨,美盘初段最高上涨至1504.4美元,不过随后开始走跌,后半夜多次触及1497美元,最终日线在1498.8美元收取一根小阳线,本周大数据陆续结束,黄金依旧在区间中来回的走动。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技术面上,日线上K线一直处于1485-1512区间内来回波动,不过随着美联储再次的降息,日线MA5均线开始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弱势能量柱不断缩减,可以看的出来黄金成功的以时间消化掉了可能会出现的大跌走势,后续如果能够冲破1512美元,那么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上涨。4小时和小时线形态基本相同,K线和一众均线都聚集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粘合O轴,非常标准的盘整等待突破的行情,早盘小时线有回落迹象,下方如果见到1497美元即可进入多单,今日若后续破位1504美元,那么后势基本会向上运行。

 

 

为什么说风险控制很重要!

 

风控是牵住交易的绳子!这里的风控指的是风险控制(止损、止盈)和仓位控制的综合。没有风控的黄金投资,无异于堵/博。当市场不利于你的交易时,如果没有风控,或者风控做得不好,后果难以想象,甚至你的资金会全军覆没。由于黄金投资的交易方向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因此对于错误的交易行为,止损是一道必要的风险控制屏障,可以阻止灾难的发生,结束原来错误的交易。而止盈,则可以保存胜利果实,很大程度上避免利润回吐。黄金投资进行仓位管理十分必要,它能使你的亏损尽可能小,使你的投资进可攻退可守!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有些投资者交易的正确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却因为在错误的交易中不肯认赔止损,导致损失巨大,且远超过正确交易获取的利润,从而使黄金投资总体交易出现明显亏损。有时候,现货市场会避险事件,数据行情等,出现比较极端的大幅波动,暴涨暴跌50点不在话下,此时如果你的交易方向和市场相反且仓位较重,你就可能面临爆仓风险。而如果本金损失殆尽,想要东山再起都没有机会。黄金投资的风控做得好,收益率回撤就会处于比较小的范围,收益率增长更稳定,这对于正在炒黄金的你来说尤为重要。

 

 

你跟我说震荡行情来回震荡,把握不住最佳进场点位;单边行情,风险太大,你又不敢进场怕做反。不要慌,析妍为你排忧解难!析妍レ,亻言jxyzh8教你投资黄金如何正确操作,那便是严格止损,做单设好3-4个点的止损,不要一味地扛单,单子做反了不要紧,及时处理就行!析妍带你把握黄金投资行情趋势和方向,稳健做单才是王道!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