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贵金属投资入门级知识讲解!金析妍在线指导炒黄金!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0-11 16: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贵金属投资入门级知识讲解!金析妍在线指导炒黄金!'...

金析妍:贵金属投资入门级知识讲解!金析妍在线指导炒黄金!

 

贵金属投资种类

 

市场上比较常见的贵金属投资品种有:黄金现货、白银现货、伦敦金、伦敦银、期货黄金、纸黄金、纸白银、铂金、钯金等。由于贵金属投资种类多样,各自的交易方式也存在一定差异,因此投资者选择贵金属投资品种时,要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交易风格、操作水平等,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

 

 

贵金属投资专业术语

 

开盘价:当天的第一笔交易成交价格。

 

收盘价:当天的最后一笔交易成交价格。

 

最高盘价:当天的最高成交价格。

 

最低盘价:当天的最低成交价格。

 

多头:在一个时间段内看好涨的投资者。

 

空头:在一个时间段内看好跌的投资者。

 

开高:今日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上。

 

开平:今日开盘价与昨日收盘价持平。

 

开低:今日开盘价在昨日收盘价之下。

 

套牢:买入黄金后,价格下跌,无法抛出。

 

趋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朝同一方向运动。

 

涨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不断朝新高价方向移动。

 

跌势:市场价格在一段时间内不断朝新低价方向移动。

 

盘整:通常指价格变动幅度较小,比较稳定,最高价与最低价相差不大的行情。

 

压力点(压力线):价格在涨升过程中,碰到某一高点(或线)后停止涨升或回落,此点(或 线)称为压力点(或线)。

 

支撑点(支撑线):价格在下跌过程中,碰到某一低点(或线)后停止下跌或回升,此点(或 线)称为支撑点(或线)。

 

超买:市场价格持续上升到一定高度,买方力量基本用尽,价格即将下跌。 超卖:市场价格持续下跌到一定低点,卖方力量基本用尽,价格即将回升。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贵金属常用技术指标

 

1、MA均线指标

 

运用开盘时间、收盘时间、最高价格、最低价格一并组成的一根K线。每天都是以平均值为参照。这种指标都是从均线的动态来分析出贵金属走势,然后在用均线上设置好止损点和止盈点,这样就达到了一种通过技术来分析确定活动标尺的作用。

 

2、布林线(Boll)指标

 

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3、MACD指标

 

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又称指数离差指标,是移动平均线原理的进一步发展。这个指标一直很受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喜爱,在分析过程中,就是看涨跌的速度来判断未来的走势。这样有利于在贵金属交易当中更好的抓住时机。

 

 

4、KDJ指标

 

这是一种随机的指标,因为是综合了动力的观念,有强弱指标和移动平均线的优点,这是在投资方面表现比较显著的一个方面。是当前贵金属交易市场最常用到的指标之一。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

 

关注“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新手可得交易课件,老手可以一起交流讨论交易经验!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