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炒黄金需灵活运用技巧!你知道黄金投资怎么加仓吗?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0-14 11: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炒黄金需灵活运用技巧!你知道黄金投资怎么加仓吗?'...

金析妍:炒黄金需用技巧!你知道黄金投资怎么加仓吗?

 

 

在炒黄金过程中,如果投资者明确黄金价格未来走势将会上涨时,加仓无疑是追求更高利润的一种方式,黄金交易掌握加仓的技巧与时机,就能够获得更多的盈利!

 

 

一、加仓方式

 

1.等额分配加仓:即每次建立头寸,仓位分配一致,不做增加也不做减少。这种情况下往往用在同类机会出现的时候使用,并且要求都是顺势交易。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2.金字塔加仓:即每次建立头寸,都小于上一次已经建立的头寸的仓位(未平仓时)。这种情况往往用在顺势加仓,但有一定疑虑的时候,比如行情可能逐渐接近强阻力时。

 

3.倒金字塔加仓:即每次建立头寸,都大于上一次已经建立的头寸的仓位(未平仓时)。经过几年时间与数万汇民的交流,我深知这第三种加仓方式是很多投资者常用的方式,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这种方式建议投资者一定慎用。合理的使用时机为:计划性加仓,为了规避踏空行情建立初步仓位之后,在计划内采用的补仓措施。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二、不同趋势下的使用

 

1.顺势交易:主要采用等额分配加仓、金字塔加仓方式;在计划内的多次建仓,可有依据地采用倒金字塔加仓。

 

2.逆市交易:短线黄金交易,不采用任何加仓方式,仅一次性建仓;中线交易,可根据短线顺势交易适当加仓,但加仓方式只能采用金字塔加仓。黄金,原油,老师在线解套交流指导,如果你的单子被套或亏损都不是问题,我们及时沟通交流!指导jxyzh8

 

3.横盘势交易:横盘区间突破之前,不采用任何加仓方式,仅一次性建仓;横盘区间突破后,可采用等额分配加仓、倒金字塔加仓方式。

 

 

不过,投资者需时刻谨记,加仓只是一种投资的技巧与工具,不能成为一种投资的目的。有些投资者并没有理解好加仓的意义,而是一味追加仓位,其实是十分危险的投资方式。炒黄金的目的是获得风险含量最小的收益,因此只有当加仓可以帮助投资者达到上述目的时,它才是有利用价值的,否则就要舍弃不用切记!

 

提示: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