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大非农终极前瞻,看完本文炒黄金就有底!非农精准布局等你来验!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1-01 2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大非农终极前瞻,看完本文炒黄金就有底!非农精准布局等你来验!'...

 

金析妍大非农终极前瞻,看完本文晚上操作就有底!外汇黄金非农夜精准布局等你来验!


今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目前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增加8.5万人,远不及前值的13.6万人;失业率料在3.6%,略高于9月份的3.5%,但仍接近50年以来最低位;同时薪资增速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市场预计将重返3%。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这也是美联储重点监控的经济数据,由于近几次非农数据反映就业增速出现放缓迹象,使得这一数据的市场关注度“重现辉煌”。

 

上次非农表现回顾上次,美国劳工部发布9月非农就业报告,尽管表现不及预期,且薪资明显下滑;但非农前值大幅上修,且失业率创50年新低。关注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13.60万,不及预期的14.50万,美国9月失业率创1969年以来最低记录的3.50%,较前值和预期值下降0.2个百分点。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5.7万。9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保健就业人数录得增加。 

 

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缓解了金融市场对经济放缓至衰退边缘的担忧。平均时薪增速保持不变,制造业就业人数为六个月来首次下降,零售业继续裁员。尽管如此,经济学家预计,鉴于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年内至少再降息一次。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反映出了美国普通劳动者在当前经济周期中的真实感受:虽然失业率在下降,就业人口在增加,但是薪资增速创下一年多来最低,扣除通胀几乎原地踏步的状况,却让大家无论如何都兴奋不起来。 


非农前瞻预期中值


下图为各家投行对于非农数据的具体预测  


 

下图为最准的7家投行给出的非农预期,就业人数预测中值为8.5万人,失业率预测中值为3.6%。

 

 

黄金后市展望:


美联储连续第三次政策会议宣布降息,并且在其措辞中尚不完全排除在此后短期内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因此金价录得V字反转先跌后涨,并在周四日内延续涨势。而周四美国方面发布的多项经济数据继续不尽如人意,连同贸易局势前景出现的反复一同,也进一步推高了现货金价,使之重新逼近1510美元的阶段性阻力位。并且,市场还正开始关注周五欧洲央行新行长拉加德上任后的政策路线图。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不过,金价上行空间仍然会受到实物需求不振,和基本面乐观情绪犹存状况的打压。尤其,英国硬脱欧风险的阶段性解除,也令金价丧失了一大重要支撑。市场将密切关注此后美国10月就业数据的指引。如果美国就业市场仍然坚挺,那么黄金价格要上破至1520美元上方,就依然是困难重重,除非美联储把12月再度加息的预期在此后彻底明朗化。

 

一月一次的大非农即将到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就来,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