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杏念禹:新手入门学习买现货黄金,需要知道的知识(2)

字号+作者:杏念禹 来源: 2019-12-11 10: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学习完第一阶段,那么我们现在脑子里面还记得哪些呢?是不是又新手小伙伴们有了翻看第一阶段文章的想法呢,那么我们接下来的基础知识就如下的一些了。关注我'...

 

杏念禹:新手入门学习买现货黄金,需要知道的知识(2)

文:杏念禹 VX:xny75621

关键字:新手小白入门知识,专业术语,基础指标

学习完第一阶段,那么我们现在脑子里面还记得哪些呢?是不是又新手小伙伴们有了翻看第一阶段文章的想法呢,那么我们接下来的基础知识就如下的一些了。关注我,可以看一些操作建议类的文章。

现货黄金常用技术指标

1、MA均线指标:运用开盘时间、收盘时间、最高价格、最低价格一并组成的一根K线。每天都是以平均值为参照。这种指标都是从均线的动态来分析出贵金属走势,然后在用均线上设置好止损点和止盈点,这样就达到了一种通过技术来分析确定活动标尺的作用。 

2、KDJ指标:这是一种随机的指标,因为是综合了动力的观念,有强弱指标和移动平均线的优点,这是在投资方面表现比较显著的一个方面。

3、布林线(Boll)指标:通过计算股价的“标准差”,再求股价的“信赖区间”。该指标在图形上画出三条线,其中上下两条线可以分别看成是股价的压力线和支撑线,而在两条线之间还有一条股价平均线,布林线指标的参数最好设为20

4、MACD指标: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又称指数离差指标,是移动平均线原理的进一步发展。这个指标一直很受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喜爱,在分析过程中,就是看涨跌的速度来判断未来的走势。这样有利于在贵金属交易当中更好的抓住时机。

 

现货黄金交易基础知识

1.保证金:现货黄金的保证金为每手1000美元,每手合约为100盎司,若金价为1350美元/盎司,则每斤合约价值为135000美元。运用保证金交易后,只需要1000美元就能交易价值135000美元的黄金。 

2.双向交易:即金价上涨下跌均可进行买卖盈利。当金价上涨时,先买入后卖出赚取上涨差价,称为做多;当金价下跌时,先卖出后买入赚取下跌差价,称为做空。

3.盈亏计算:做空时的公式为利润=(买入价-卖出价)*100*手数;做多时的公式为利润=(卖出价-买入价)*100*手数。  点头费用:投资者主要的交易成本,是交易平台的主要收入。在公司正常行情波动下,点差是固定的,一般市场上的贵金属交易平台点差费用是0.5美元/盎司。 

4.持仓过夜:投资者持仓隔夜需要交付一定的持仓费用,并在第二天的结算时间后显示在交易平台”终端-交易”的”库存费”栏中。 

5.定单类型:定单是交易商提供执行交易的指令。客户终端主要包括以下几种类型的定单:市价成交、挂单交易、止损/获利以及追踪止损。 

 

那么在学习完这些基础的知识,我们就已经入门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动手开始进行买卖。注意: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多看一些专家们的资讯,对你们大有帮助,后续我也会发出更多的操作建议,交易技术类的文章,你们都可以相应的借鉴VX:xny7562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