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昕墨:黄金是否筑底就等今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2-11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沈昕墨:黄金是否筑底就等今晚

  

  黄金基本面分析: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现货黄金周二早间开盘仍试图走高,但涨幅依然受限,昨日美盘最高触及1469一线,金价日内短线震荡后目前仍然处于1460关口上方。中美双方继续努力为推迟下一轮关税而努力,这令市场风险情绪有所缓和,同时美墨加协定(USMCA)有望在短时间内签署的消息,也进一步削弱了市场的避险押注,从而令黄金上行空间遭受抑制。

  

  美联储之夜!市场将迎来新一轮风暴:

  北京时间周四0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和声明,随后03: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这也是2019年最后一次利率决定。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强调经济的韧性,并将利率维持在1.50%-1.75%的区间不变。非农公布是数据来看,美国市场经济有所回暖,目前预期大概率偏鹰派可能性较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黄金一定会大幅走跌,毕竟较往年三四年来看,金价在圣诞节前后将会迎来低点此后迎来涨势。

  

  黄金建仓操作建议:

  短线围绕1460震荡,上看1472-1474阻力,空头需于1477上方设置止损,若此位被破,上看1481。

  下方支撑位于1457-1455,若跌破1453目标位,则更下方目标指向1450-1445。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