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周线收官现货黄金陷入震荡!零销售不及预期黄金还涨吗?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2-13 23: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周线收官现货黄金陷入震荡!零销售不及预期黄金还涨吗?'...

金析妍:周线收官现货黄金陷入震荡!零销售不及预期黄金还涨吗?

 

今晚美国公布的11月零售数据,数据录得0.2%,不及预期的0.5%,前值被上修至0.4%。与此同时公布的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录得0.2%,与预期持平。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一度短线上扬,随后回吐涨幅;美元指数也短线小幅上扬,美国国债收益率跌幅略微扩大。

 

 

 

此次数据虽然不及预期,但市场对此反应平淡。此前有统计指出,今年美国假日零售总额将增长3.8%,达到1.008万亿美元,创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万亿美元的假日购物季。但受周期缩短、市场波动、传统零售商遭遇困境等因素影响,消费增幅有限。此外,今年的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天数,相对去年少了6天,这意味着美国零售商需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将货物卖出,这也为零售商施加了压力,影响数据表现。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析妍分析认为由于美国人削减开支,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低于预期,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仅有小幅增长,这可能让经济学家下调第四季度经济增速预期。这份报告与近期相当乐观的劳动力市场、楼市、贸易及制造业数据并不一致,后者暗示尽管面临贸易和全球增长放缓的不利影响,经济正适度增长。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温和反弹,潜在趋势依然疲软,这与进口通胀压力减弱的情况相一致。本周公布的通胀情况喜忧参半,美国CPI稳步上涨,但PPI没有增长。黄金方面还需继续关注贸易谈判引发的避险情绪,再加上现货黄金以往年末的表现,黄金中线看涨不变!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本周的行情用多空震荡,行情反复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而操作上也要随时改变思路,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早盘提示1464支撑看涨,午后给出66现价多如期上行,最终如期到达1473附近!接下来美盘关注1475-80区域的压力,黄金当前受到1470支撑还有再次反弹的可能,上升的空间还是有,只是看位置状态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不过由于昨日空头行情的强势表现,预计今日黄金再去破高的概率较小,大概率维持在1465-80区域内震荡,介于欧盘再次探底回升,收出连阳修正,而恰恰也在美盘前期,所以美盘和昨日走势类似,先看冲高再看受阻情况,对于位置方面,下方支撑看欧盘急跌的低点68一线,根据析妍策略在低位参与多头者继续持有,空仓的在68之上继续做多,目标先看昨日4小时线大阴线顶部在1475一线,破位看78-80一线,高空需耐心等待!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有时候,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人是活给自己看的,不相信自己的人,甚至没有努力的价值,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笔交易也难决胜千里,点滴的积累汇成江河,最终方能海纳百川。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