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北千山:现货黄金投资为何被投资者所青睐?年底了投资过肥年

字号+作者:北千山 来源: 2019-12-14 17: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北千山:现货黄金投资为何被投资者所青睐?年底了投资过肥年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北千山老师就带领大家了解现货黄金投资产品属性,方便大家了解黄金投资,知己知彼这样收益才能更可观!

  一、黄金投资入门基础知识——黄金投资品种

 

  黄金投资品种大体可以分为三种,一类是实物黄金,第二类是账户黄金,第三类是杠杆类交易产品。

 

  实物黄金是比如金条、金币、黄金饰品等黄金制品,易于保存,但同时也存在造假的可能;

 

  账户黄金主要有纸黄金、黄金定投这两种形式,记账式黄金无杠杆、风险低,但是投资门槛较高,需要全额交易,黄金价值多少钱交易金额就是多少;

 

  二、黄金投资入门基础知识——黄金价格影响因素

 

  黄金价格影响因素中,美元是主要因素之一,美元走势与黄金价格走势是相反的,因为美元是黄金的计价单位,同时黄金被为美元资产的替代投资工具;

 

  另外,金融避险情绪、经济状况、通货膨胀、战乱及政局震荡时期等因素也会使金价产生较大的波动,当金融避险情绪加大,金价随之升高;而经济萧条时期,大部分根本没有能力去投资黄金,金价自然下跌;通货膨胀情况下,当货币贬值太过,那么货币会失去流通的价值和交易信用,黄金成为人们更信赖的“货币”,这时候金价就会上涨;而政局混乱时期,政府无法保证货币的正常运转,也会放大黄金的保值功能。

undefined

  三、黄金投资入门基础知识——黄金交易规则

 

  不同的黄金投资品种有不同的交易规则,但有几点是通用的。

 

  1、任何黄金交易都是有风险的,并且这种投资风险是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因此,只能试图将风险减小到最低的程度,而不可能完全避免或消除。

 

  2、在风险交易中,投资者的心态是最重要的,心态平和时,思路往往比较清晰,面对行情的波动能够客观地看待和分析,才能够理性操作。

 

  3、因为投资是存在风险的,所以投资者使用的投资本金最好是闲置的资金,不要借债进行投资,不要使用家庭储备的急用资金进行投资。

 

  学以致用,纸上谈兵是走不了多远的!一个失败过的成功者,讲出来的都是故事,而一个自始而终的失败者,讲出来的都是事故。成功的路自有千万条,但失败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放弃,一个人若自己没有放弃,那么世界都无法抛弃你。努力之后自有金城所致金石为开,知识改变命运,智慧照亮人生。

undefined

  去日不可追,来日仍可期!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注定不同凡响,市场波动更是变得异常活跃!从刚刚过去的非农就可以看出,一小时20美金的波动足以震撼人心,更是让一些黄金投资者付出了爆仓的惨重代价!但如果你在进场之前提前做好计划,做好风控,那么你的损失也会降到最小,甚至及时反手的话更能收获难以想象的利润!记住千山的一句话,贪心不足蛇吞象,唯有保持本心,才能万古长青!

 

  笔者:北千山(薇信/bqs478)

 

  作者赠言:年末行情利润你还要错过吗?年末过肥年赶紧行动!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