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北千山:做黄金投资真的能赚吗?你亏损的阻力都有这些

字号+作者:北千山 来源: 2019-12-14 18: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北千山:做黄金投资真的能赚吗?你亏损的阻力都有这些

 

  何为黄金投资?投资是更趋向是为了在未来一定时间段内获得某种比较持续稳定的现金流收益,是未来收益的累积。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投资市场的人群并不理想,多数人拿著自己的资金投着盲目的资,找老师,找平台,加大资金,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现状,为何?

 

  黄金投资的理念不懂,方法不同,模式不对,老师太差,这都是原因,你看多了市场暴利,我医多了惊弓之鸟,人们更多的是持怀疑的态度,而不是去尝试了解,去尝试改变自己的投资思维,试问又能如何改变你目前的窘境呢?何以解忧?

  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1、不服输型

 

  有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好像自己永远没有错误的时候一样。做一个单子扫损接着做接着扫再做再扫,结果可想而知,账户的资金净值是越来越少,自己的心情是越来越焦急,恨不得做一个单子就把前面的所有损失都捞回来。这样的投资者世明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的结局我替你想好了,那就是资金一去不复返,永远不可能从这个市场里面赚到钱。关注北千山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逆势加仓型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的投资者心里的信条是物极必反。常挂在嘴边的话是:都涨成这样了,还能涨到哪里去(都跌成这样了,还能跌到哪里去),结果是单子深深的套在里面,最终的结局就是怀着侥幸的心理等待,最终等来了爆仓的那一刻。

undefined

  3、不知深浅型

 

  这样的交易者一般都是在股票市场中有过几年的经验没吃过大亏者,认为自己对技术的分析很厉害了,忽视了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资金的杠杆操作,结局就是在顺风得水,在金市灰头土脸。

 

  4、做单死抗型

 

  这样的投资者从来就不知道设止损或者说以前设过几次止损而被扫损了,后来就干脆不设,别说,在震荡的行情中还真抗回几张单子,还兴冲冲的告诉别人,我在本周或者本月的正确率是100%。这样的投资者最终的结局就两个字:爆仓。

 

  他忽视了一个反向的单边行情就会让他以前N个正确的100%被一个错误的100%搞死。投资者学习的关键,如何培养对趋势的敏感度关注北千山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undefined

  逃离,或许是旧的结束,但面对,才是对新的挑战和开始。即使行动导致错误,却也带来了学习与成长;不行动则是停滞与萎靡。相遇即是缘分,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当你看到这篇文章便是信任的开始。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欺骗性的套路,我只希望用一颗真心去写出你过往的心酸,写出对你有帮助的建议,你认为有用,可找我沟通。人心都是肉长的,金钱都是血汗换来的,请对自己负责,也请对你的金钱负责。当然,不屑者可一笑而去,缘聚缘散,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千山愿做你的引路人。

 

  笔者:北千山(薇信/bqs478)

 

  作者赠言:逃离,或许是旧的结束,但面对,才是对新的挑战和开始。即使行动导致错误,却也带来了学习与成长;不行动则是停滞与萎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