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12.14黄金投资多空趋势如何把握?下周黄金开盘走势预测!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19-12-14 2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12.14黄金投资多空趋势如何把握?下周黄金开盘走势预测!'...

金析妍:12.14黄金投资多空趋势如何把握?下周黄金开盘走势预测!

 

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人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行情行情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层面的分析,而金析妍个人认为是具备正确的做单理念和技巧,尊重趋势顺势做单,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十分成功的交易=四分态度+三分纪律+两分技术+一分运气,人这一生,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行情就会有不同的决策和判断一样。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如果想要做单有好的结局,也不防入场前多一些权衡。许多人在重组自己的偏见,不少人在实践自己的判断。一只风筝只对一根线冒险,黄金投资的一波行情却被无数人体验!

 

交易回顾:

 

从上周的周评到周五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1455/58将作为分水岭,只要1这个位置没有破位,无论是中线布局还是短线思路都是看多的,就一直这么的拿着,后面随着每日的回踩点位的抬升更加奠定了我们思路的延续性,只要跟随析妍团队的,本周就胜利了,就数钱了!事实胜于雄辩,数据揭露谎言!苦口婆心的一句又一句,慧根者会跟!利润是交易的唯一注解,其余全部是废话!观点明确,思路清晰是我应该做的,执行结果与否则全在于你!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而关注了析妍的朋友都知道,我的看多可不是在在本周才布局的,也不是上周末布局的,在此前国际黄金下探到1450关口后,我的文章思路给的就很明确,自高点趋势压力下回调结构走了70美金的跌幅足以,并且50上方的支撑线也可以成为多头成功的基础,所以交易就是谋而后动动必有成,也就是思路决定出局,格局决定结局,眼光是决定你能否把握住机会的前提,选择往往大于努力,投资也会变得轻松平常,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让盈利变得简单!

 

 

下周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黄金整体还是处于一个多头上行的节奏,周初3天都是慢磨的行情,在周四一度突破此前的高点1484触及到86一线,奈何天公不作美,贸易协议达成,避险急降,金价也是大回撤,一度回到接近周初的起涨点60关口,不过介于由1445-50-55的上行趋势线的支撑,行情在周五还是接连反弹,特别是在贸易消息得知确认后,虽有短线回撤,但更多的是利空出尽则是反弹,国际黄金重新返回70关口之上,因此对于后市多头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而从技术面上看,国际黄金周五打破跌势,先跌后涨,日线收带下影线的大阳,日线图上,K线依旧运行至下行通道之中,鉴于目前技术指标全线多头占优情况下,日线上我们首先看涨,但也存在冲高回落的可能性,而这就是下周需要重点关注趋势线压制85一线的突破情况;4小时上看,周五黄金触及日内低位后展开反弹,图中形V型反弹,连阳上行趋势,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短期均线走出双金叉形态,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后市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因此下周的交易上,析妍建议国际黄金只需要逢低做多为主,下方支撑看70一线,上方看80/85的压力,如果压力得到突破,那么年底前上1500便不是梦想。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析妍只知道对于信任自己的人,会更加的珍惜,我的工作就是带你盈利,我的存在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信任自己的人,踏入金融行业以来,析妍就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么,专业分析师,不是给你喝鸡汤的心灵辅导师,黄金投资市场失败的人很多,市场不相信眼泪,你不赚钱,总有人会去赚,如果你想东山再起,析妍奉陪到底,如果你已经怀疑自己,那析妍还是建议你离开这个行业,因为你的脑子里听不进去别人好的意见,会一意孤行,投资有风险,你不是个孩子,希望你考虑清楚再选择,对自己负责!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