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1.17黄金原油行情实时解析及操作策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4: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学习、坚持:立身以力学为先,力学以读书为本。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任何站在山巅之上者,都会离不开学习及坚持。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亦有黄金屋。吾日三省吾身,所谓“闲谈莫论人非,静坐常思己过”亦是如此

  

 

  1.1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K线级别来看,昨日收出了一根阴线,也是把行情再度带入了回调下跌趋势,目前来看,日K线级别的顶背离比较明显,短期下方支撑在1540一线,如果跌破,那么行情会加速下跌。从4小时级别K线图来看,4小时阻力在布林带的上轨附近,当前承压较大,所以走出了一段回调行情,可以看到RSL已经走出死叉趋势,短期有望走出一轮下跌行情,4小时级别支撑点在1550,如果有效跌破,那么行情会下跌到1540一线。从1小时K线级别来看,经过昨日晚间的下跌,当前MACD还是叉趋势,底部如果盘整比较稳固,有望在亚盘走出一段修复上涨行情,预计欧盘美盘延续下跌趋势。

  

  当下黄金依旧是运行在震荡区间内,未能破位日内短线多空皆可,M30依旧处在连续的两个交易日的回调上涨通道中,目前依然是上涨的延续。下方的1548到1550是很强的短线支撑区间,上方的1558到1560是上涨延续的重要变盘支撑区间,日内高抛低吸可以按这个区间之间处理。今日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558-15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48-1550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详情关注本人。

  

  1.17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黄金反弹1558-156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552-1550附近;

  

  黄金回调1548-155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556-1560附近;破位持有(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17原油基本面及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MACD和KDJ死叉,短线均线死叉,油价仍然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目前下方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57.7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00日均线57.18附近,下方强支撑位于50.99-65.65涨势的61.8%回撤位56.60附近;该位置附近支撑相对较强,但能否进一步下破,目前还有待观察。

  

  小时线级别,RSI位于70下方,弱势行情看涨,小时线MA100均线与MA20均线相交于现价点位下方,形成支撑。四小时级别,布林带收口严重,急需破位此区间,各附图指标看多,四小时MA100/MA200均线与现价行情背离严重。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2-5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7-57.9一线支撑。

  

  1.17原油操作策略参考:

  

  原油反弹上方58.9-59.1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58.3-58附近;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