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1.17黄金1558-48走区间,震荡美盘才是关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当前维持1548-1558区域内震荡,下方得到1548位置的支撑,4小时级别区间震荡走势,当前走反弹震荡上涨,上方暂时承压1560-64区域压力,下方受到1545-48的支撑,昨日数据利空,黄金下跌力度有限,依然维持在1548位置上震荡,多头动能依然充足。

  

  黄金日线级别属于震荡回调走势,大级别上依然是看涨不变,当前行情维持小区间震荡整理,预计行情反弹还有上浮空间,综合来看日内主要逢低做多,逢高做空,没有破位只有区间震荡,这就是最好的应对办法。如若黄金回踩下方1540附近,此时可分批波段布局多单。

  

  1、建议1545附近做多,防守位1540,目标1555-1560附近,

 

  2、建议1560附近做空,防守位1565,目标1550-1545附近。

  

  每日行情回顾

  

  周三金价走高,纽市尾盘,现货黄金一度涨逾10美元,刷新近二日高点至1558.20美元/盎司,因美元下跌,且经济报告显示通胀压力轻,增强了人们对利率将保持低位的预期;此外,尽管签署了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但市场疑虑仍存。

  

  在美伊局势的影响下,黄金曾一度上破1610,但之后出现回落,目前在1550美元附近。随着交易员继续清算看涨头寸,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但金价回调后,市场可能出现新的买盘。阻力位1575美元。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博研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