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黄金依托1560压力空,原油58.3做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7 15: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交投寄语:

  

  阴阳K线间来回的故事之中本有你我,属于我们的部分一笔一划都希望潇洒至极。灯火阑珊,没人同行?没我怎赢?努力不一定有结果,但不努力终将一事无成,任何时候的决定都不晚,成长来自于觉悟,价值来自于不可替代,今天来自昨天的选择及努力,未来源于今天的定位和奋斗。

  

 

  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陷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隔夜黄金继续盘整震荡,并未延续走强阶段,早盘承压1558偏弱震荡,美盘整体弱势回调,最低回落触及1547附近企稳,日线报收一根小阴K线,整体来看,黄金还没有走出区间范围,日图进入高位震荡阶段,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本次黄金短线震荡形势的上行,虽然多头偏强,但市场多空争夺异常激烈,没有给到合适的突破走强行为,行情并未得到强势的多头支持。

  

  技术面,4小时布林道开始紧紧收口,多次上探1560破位未果,压力较强,小时图承压反复探高回落,短线级别博研个人更加倾向于进行一波崩盘,日内短线操作反弹做空。

  

  黄金4小时

  

  黄金交易策略:

  

  (1)反弹1556-1557空,损1562,目标1548-1546

  

  原油昨日美盘下探57.5启稳回升,突破午后欧盘的下跌起点58.3,最高反弹触及58.8,日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中阳K线,本周连续阴跌后开始启稳,短线由弱势转为震荡,有轻微止跌迹象,1小时级别通道趋势线成功突破,行情发生转折,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整体思路回踩做多看反弹。

  

  原油交易策略:

  

  (1)58.3多,损57.8,目标59.0-59.3

  

  博研寄语: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沈博研,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