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0黄金后市运行轨迹!此位不破还有反弹!今日建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0 08: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0黄金后市运行轨迹!此位不破还有反弹!今日建议'...

 

    再有几个交易日就过节了,把过去不好的的统统忘掉,不管去年做的如何,静下心来,给2020年开一个好头,有些东西菘蓝讲了很多次,在这里也不重复了,菘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交易能够顺顺利利,也能够稳定盈利,菘蓝经常对学员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方向是对的,盈利只是时间问题,事实也确实如此,这也是菘蓝一直以来秉承的一个理念,这个市场具有蝴蝶效应,一步顺承一步,而有的时候错了一步就相当于全局尽毁,这也是为什么有的投资朋友哪怕在对了10单的情况下也比上1单亏损的多,其实在菘蓝看来这就是根本原因,因为侥幸,因为贪心,盲目的扩大的止损,放大仓位,最后一但出错,就是选择扛单,最后行情超出了原本预期,最后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从这个市场消失,我觉得,这不是你想要的,也不是菘蓝想要的,说了这么多,还是说说今天的行情吧!

 

6630b22e2178e22da6f085e87fd15f2.jpg

 

   

   春节将至,黄金将迎区间震荡节奏,黄金后市如何分析?

 

    黄金上周的波幅相对于12月底和1月初的波幅来说实在是小了很多,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交易的氛围变淡了,即将也将步入了春节,同时也是因为消息面的影响过去了,从技术面上分析,也是因为技术面上行情进入调整阶段了,但是不管怎样,面对这种震荡行情是大多数投资者喜欢做的,因为不管怎么震荡,哪怕亏损了,只要不是单边,仓位合理,到最后大概率是可以回本甚至是可以小赚的,也符合大家在新年这个阶段交易的风格,不用再为单边而苦恼了,上周开盘之后虽然跌破了1540的位置,但是并没有跌太远,上周我们在底部寻找底背离之后在后几个交易日坚持做多,在周五也涨到了我们想要的位置,1561的位置,我们前期在1543-1544的多单成功的收获了利润,轻轻松松的赚了15美金以上的行情,也为新年添了一桩喜事,那么对于本周来说,我们需要关注什么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周二_副本.png

 

   黄金后市未破1535还有一涨,跌破可追空,黄金调整还未结束!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556,上周最高点1561,最低点1535,在上周二破了1540之后下跌力度并不大,于1535止步,在借助前期小时图的背离走势之下,目前整个4小时周期处于反弹节奏当做,但是目前未必能够反弹多高,上方压力依旧在1561-1563,站稳之后扩大反弹到1570-1572左右,目前这一波并不能说明行情调整结束了,按照技术面的浪型来看,这一次反弹过后,还有一次比1535更低的点出现,然后完成整个4小时级别的调整,继而才是波段上涨,最后才是调整,这就是目前我的整体思路,那么在短线的走势上,我们需要注意的点位就是:

 

黄金5浪_副本.png

 

    ①:这这一波不管在哪个位置出现了回调,只要没跌破1540甚至1535,那么在走势上反弹浪型当中的回调浪,后面还能给出一个新的高点出来。如果一旦能够跌破1535的位置,那么就可以追空。

 

    ②:我个人的倾向上还是保持原观点,相对看好再去61-63之后,发生回落到40-45左右,然后再去61-63,并且可能会突破,去更高的71-75甚至1580以上,再然后开启C浪下跌,跌破1535给新的回落低点1512一线,再然后波段重归上涨完成最后的5-5涨势到1611以上新高。

    

    总结:1558左右可考虑轻仓做空,止损1563以上,看到1552-1545左右,如果确实如此走,届时再到42-45的时候可以再多一次,止损35以下,再次看到1561-1563;跌破1535之后追空,看到1515-1512.

 

   

  炒黄金投资当中,如何用小钱赚大钱?

 

  最后菘蓝想对大家说的是:有钱没钱跟操作,没有太大的关系,就算你只有几千,也有的有几十万,但是这一切不是理由。你能赚钱的时候,几千也能变成几万,不能赚钱的时候,几万也很难变成十万。只会越来越少。觉得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没人跟你交流,遇不到知音人。自己说的别人听不懂,不知道找谁说话。每天花在做单的时间,越来越短,大多时候,都是几秒的事情,下了单,然后设好止损,一个月之后来收获,就像种菜一样,重复着无聊的日子。

 

    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去表达其中的意义,就像投机之王说的,市场唯一赚大钱的方法就是稳坐不动。他的这句话就是一切的真理。你总是猜测市场的变化,你看涨,但是主力可以先跌后涨,先涨后跌,但是结果是确定的,涨和跌是有一定的概率。而你去试图分析先跌后涨还是先涨后跌,只能被主力折腾的死去活来。况且,主力在市场面前也只不过是小人物,何必在乎太多太多。

TIM图片20190627171310.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