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4黄金判断后市调整结束的方式!你想要的黄金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4 11: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4黄金判断后市调整结束的方式!你想要的黄金分析'...

  1.      今天是大年30年,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本来是非常开心的一年,但是由于我们对“大自然”的伤害,“大自然”对我们的“反馈”,导致这一年有很多人不能回家,只能在自己的出租屋里一个或者两个过年,在这里菘蓝祝你们新年快乐,同样,我相信这段时间会很快过去,我信任我的城市,也信任我们的国家,就像2013年的非典一样,再大的难关我们会一起度过,加油,武汉!最后在这里也提示各位朋友,没事尽量就不要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把身体健康看做第一位,当然,如果要做交易的话,菘蓝还是在前线,为大家每天分析一下当下的行情,让还在继续做交易的能够对于行情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明白后市行情的运行轨迹,当然,也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刚进入这个市场的新手投资朋友!当然,今天是大年30,希望大家阖家欢乐,幸福安康!新的一年了,祝大家大吉大利,鼠年吉祥!

     

      

       黄金震荡继续,调整并未结束,后市1535成关键!

     

      黄金在经过周二的大涨大跌之后,周三周四连续两天保持区间震荡,整体依旧是偏强范围内,但是如果说是偏强的话,其实在4小时级别还是“弱势”,因为目前的情况来看,4小时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结束,也就意味着黄金后市依旧有可能会继续下跌,只不过在短线上依旧是震荡而已,而我们要明白的是目前的震荡区间范围,在1535-1568,当然,这个区间有可能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这也是目前比较难把握的一点,不过目前的整体方向以及思路我们都明白了,那么剩下的就是交易之中需要控制的东西,仓位,止损,止盈等等~,其实也并不难,难的是如果坚持下去!关于2020年的整体大概思路我也说的比较明白了,剩下的就是一些交易细节!这个需要到时候随机应变,因为行情也无时不刻不在变化,我们也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去应对每一次未发生的行情。这两天并没有给太多的意见,反而是建议在区间内高空低多,止损带在区间即可,多少也拿到了利润,那么对于今天我们该如何把握呢?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后市两种调整结束情况,跌破1535可追空,后市寻找背离机会做多;

     

        黄金早间开盘价1561,周二的大跌大涨之后,连续两天的区间震荡,目前的区间并没有变化,1535-1568,后面有可能底部会抬升到1542-1572的位置,当然也有可能会更高,目前的两个关键位置就是在1535和1568这两个位置,如果一旦往下跌破1535那么就表明最后一浪到来,到时候可以追空看到1512或者更低的位置,但是哪怕站稳1568并不能说明行情就会绝对的上涨,只是说明有可能会扩大反弹而已,到时候还是需要等待反弹之后寻找机会去做空,那么对于后市行情,菘蓝的个人分析是:

     

        ①:后市的关键位置就是1535,跌破1535之后可以适当追空看到1520-1512的位置,这种情况下,下跌速度可能会比较快,之后再底部形成背离之后寻找机会做多。

     

        ②:第二种,如果未能跌破1535,再1540-42左右挡住跌势,不给新低,继续5-4-B反弹,并且超过1568,去75-80位置后,再下跌跌破35,给新低,这种情况下,我们也要选择机会做多。

     

     

       总结:建议1561-63做空,止损1568之上,看到1552-1550;依旧以区间震荡对待。

     

    炒黄金的你,时时刻刻在抗单?抗的心不累吗?

     

    转眼已经2020年了,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仍然是有人赚的到钱,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这就是技术,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菘蓝或许不能够帮助你太多,但是愿意尽心尽力的为你解决你现在所遇到的困难!

     

        菘蓝觉得面对任何一次趋势行情,要做到下跌行情不言底,上涨行情不言顶,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的性格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