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1.27黄金反弹到位了吗?空单有机会吗?今日布局李菘蓝:1.27黄金反弹到位了吗?空单有机会吗?今日布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27 13: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1.27黄金反弹到位了吗?空单有机会吗?今日布局'...

 

   以前觉得放假待在家里,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就是在浪费生命,总想出去看看!约上几个朋友,一起谈谈身边发生的趣事,谈谈对未来的规划!而现在待在家里就是对于社会最好的贡献,也是对他人,对自己负责!无疑也是保护自己,保护他人的最好办法!我无法给前线还在继续工作的“白衣天使”们提供帮助,只能祈祷能够顺利度过难关,为他们祈愿,我们所有人都会感谢你们,记住你们的贡献!也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时刻的守护我们!也希望我们早日度过这个难关,不管结果如何,我相信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还给中国人民一份安宁,今天大年初三,虽然我们无法外出拜年,但是还是要和朋友,长辈,打个电话拜拜年,唠一唠,让他们一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菘蓝在这里也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鼠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LL78SpbUD.jpeg

  

   黄金交易明确思路很重要,黄金并未进入单边上涨,后市还有下跌;

 

    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我们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还是说说黄金的行情,上周的黄金一周都处于区间震荡之中,1535-1568,上周在经过周初的一涨一跌之后我们确定了这个区间,所以在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按照这个区间来交易,虽然在周五之后突破1568的位置,最高到达了1575的位置,也就说明了目前的区间震荡被打破了,当然,哪怕这个区间出现了破位,但是也并不能说明行情就进入单边走势之中了,目前出现的这一破位仍然还是在我们的分析预期之内,今早直接出现了跳空到了1588的位置,那么目前的走势来说是不会轻易的追多的,既然行情节奏在分析之内,那么当然是再找机会做空!当然,这只是我的分析思路,行情如果出现不一样的走势,我们则需要及时的做出改变。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2020_副本.png

 

   黄金超短线,波段,中线全面分析,2020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黄金早间直接跳空高开1580,最高涨到1588的位置,上周五原本以为会继续维持震荡,但是在美盘的时候直接来了一个冲高,最高涨到1575的位置,随后小幅震荡收盘,短线上既然突破了1568的位置,周末的时候也强调过,1575的位置不是高点,既然出现了跳空到了1588,虽然有所回落,但是并不能说明行情的反弹结束,也就是说超短线的多头并没有结束,反而还是会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当然,也并不是说从此就进入单边多头了,4小时的调整并没有结束,而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目前只是下跌中的反弹而已,而反弹的位置我更看好到达1580上方,之后再寻找机会去布局空单,这就是我对于超短线的思路,那么对于后市的波段和中线保持以下思路不变:

   

   

   ①:中期理应还有一次1611以上高点,根据之前浪型幅度判断,5浪依然可以相当高,因为1,3浪几乎平权,这次的浪型可以为平权浪,虽然是最后一浪,但仍然可以很高。长期而言,在此次再给1611以上之后,开始要做长期顶部,少则大半年,多则几年的一个调整期,应该在1611以上之后,我们要找大级别顶部背离开空。

 

   ②:波段而言,5-4,也就是自1611下跌以来的调整我认为还没有结束,时间上来讲不够,具体小级别上结构上也不完整,倾向于最近的盘整会继续,1535应该不是此轮调整的最低点。

 

     总结:建议可以在出现顶部背离之后参与空头计划!当然,也可在1582-1588之间轻仓参与多单,止损带10美金左右,轻仓,轻仓,看到1560-1550,如果一旦发生大跌,建议不全部出完!

     黄金投资,学会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有效且实在;

     
菘蓝常说,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我不可能保证你单单获利,也不敢保证你一单不亏,在我看来,如果有谁能在这个市场做肯定的回答,那不仅是人品的问题,更是对你们不负责任,不管是资金也好,生活也罢,行情在时刻变化着,我们的思路也需要做不断的调整,有一份属于并且合适你自己的交易计划,可能你的盈利短期来说并不是那么乐观,却始终是一个健康稳健的方法,这会多一点愉悦,少一些操劳,我们做的是交易,是投资,不要去为难自己的身体与资金,我每天给大家更新文章并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多么厉害,而是我始终觉得,进入到这个市场我们就是这个市场的一份子,或多或少,你都要学到点什么东西,因为这些东西会是属于你的,也是一生受用的,在保证自己稳定生存的前提下,在寻找获利的方法,是最有效且最实在的。

QQ图片20181128085647.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