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2.5黄金切忌过分追空,反弹之后再空!黄金后市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2-05 13: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2.5黄金切忌过分追空,反弹之后再空!黄金后市分析!'...

 

    “想听到国家政府说,你们可以去上班了”“想再次看到大武汉的繁华与生机”“想再次听到你我的欢声笑语”这是我此时此刻的愿望,我相信也是大多数人的愿望!但是还是得继续煎熬,在家宅的第十三天,国家加油!政府加油!武汉加油!在这个投资市场做交易,菘蓝认为就像做烹饪一样,需要各种调料,各式菜肴,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需要菜谱,而菜谱就是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实战,一次又一次的品尝之后,才有了世界上美味可口的菜肴,黄金投资亦是如此,在历经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我们去总结失败经验,我们去学习更先进的技术分析,我们去看布林带,我们去观察macd均线,我们运用波浪理论,不同的技术指标,但是都是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对行情做出最有效的解析,趋势的魅力就在于把握,把握下一个小时行情是多是空,把握行情在什么位置滞涨,什么位置止跌,当然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我们必须克服,所以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最终一定可以收获成果!

 

u=605122157,4144870203&fm=11&gp=0.jpg

  

    黄金连续震荡下跌,已顺利抵达止盈目标,今日等待反弹之后再开空!

 

    黄金在周一小幅的跳空高开之后,如我们预期的一致直接震荡下跌了,我们在周一破位1580之后追空也收获了成果,昨天破位1563之后的空单也顺利的看到了1548的位置,前期也一直在强调跌破63的位置就看到1556-1548!目前在1548的位置形成止跌并且出现了较为不出错的反弹,但是并不是说目前行情就是单边下跌了,当然,这里也有可能形成一个较大的反弹出现,然后再次下跌,这就是目前行情的整体节奏!所以对于震荡的交易来说,我们需要把握的是点位的判断,知道多头的底线位置是哪,哪个位置不破仍然还是有可能继续下跌,知道短线的强弱分水岭位置是哪!当你明白了这些,那么对于交易而言,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剩下的就是对于仓位的把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周六_副本.png

 

    黄金倾向1535不是低点所在,后市存在两种可能,黄金后市分析;

 

    黄金早间开盘价1552,周初连续两天的震荡下跌直接跌破了1563的位置,最低达到了1548,虽然从高点1593下跌到1548已经有45美金的幅度,并且在1548这里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反弹,这里如果要出现较大的反弹的话,甚至可以反弹到1566-1572的位置,而目前的压力位置就是在1556-1566-1576这里,站稳1557会扩大反弹,下方不确定支撑,跌破1548之后下面应该没有特别明确的支撑,所以在今天的建议上,我们应该要等反弹之后再参与空单, ​

   

 

   

   第一点:目前的走势有两种可能出现,一种是之前倾向,跌破1535的位置,第二种就是在1535之上止跌,并且出现了再次反弹接近了1593,那样就可能直接给新高了,也就是突破到1611之上。

 

   第二点:个人的倾向是继续看跌破1535的位置,并且旦出现了跌破1535的位置,或者顺利到达了1512或者更低的位置,这个时候切忌盲目的追空,在发生背离之后,可寻找机会做多!

 

    总结:建议1555-1557之间轻仓尝试多单,止损1548,看到1566-1572;等待70上方再考虑布局空单进场!

 

    我常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法是非常重要的,那么重要在哪呢?

  价格的涨跌形成了趋势,趋势的惯性推动价格上涨和下跌,价格的涨跌改变趋势。趋势就是这样的轮回。其实最难还是人性和情绪的自我控制。趋势系统框架的建成:你有了交易的框架,你知道什么时候止损,什么时候不用止损。大多数人亏损是因为止损,你乱止损,你把不用止损的单子止损了,因为不止损,当面对需要止损的单子时你不止损,死扛,并且加仓死扛,所以你大亏。一切随着交易框架的建立,得到改善。框架内交易,把市场圈到你的框架内。有了框架后,你会发现市场怎么走,您能够看懂市场了。市场怎么走,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在你的意料之中。你问我靠什么盈利?一句话就是:用规则解决了止损和开仓,用趋势解决了止盈,用趋势诠释了概率,用概率解决了信念,用盈利增加信心。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下载 (5).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