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皓南:黄金无视降息,趋势的力量让我们空

字号+作者:沈皓南 来源:宫重号/沈皓南 2020-03-16 14:3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沈皓南:黄金无视降息,趋势的力量让我们空'...

 

“新冠”,在其他国家也开始爆发了,我突然发现那些所谓的发达国家,一直引以为傲的高素质和自律,一直吹捧的医疗福利好像都成了笑话,面对灾难,真正能做到全民自律的只有中国,真正为全国人民承担医疗费用的也只有中国,试问还有哪个国家能有中国这样的魄力?此生,无悔入华夏!

 

上周,黄金空头颠覆了我们的三观,从1703开始连续收五根阴线下跌至1504,周波动近200美金令人叹为观止,从业七八年碰到这种超级波动的次数为个位数,爆仓者不计其数。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这种巨大的行情,因为容易止损、容易套单、容易爆仓,当然,这是建立在方向做反的基础上,而我们虽然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但也不可能保证100%准确,一旦方向判断失误,止损的速度有可能用“秒”计算。

 

因此,最近一段时间,我不断的给伙伴们强调,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轻仓再轻仓,现在的小时线随随便便一根K线就是10-20美金的波动,如果不谨慎一点,恐怕在这个市场活不了太久。

 

波动大,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它的缺点是容易止损、套单、爆仓,对应的优点是容易止盈、翻仓,只要方向判断正确,赚钱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每天的交易大家不用着急,也不要觉得错过行情了,现在的行情时时有,一天当中能精准抓住两次机会就可以了,不要贪。

 

好了,时间不早了,来简单说说今天的操作思路吧。

 

上周五单个交易日迎来近100美金的下跌,日线毫无疑问报收巨阴,从而稳固了空头的趋势。今日早间,波动依然巨大,受到美国突然降息和重启QE的影响,黄金价格跳空高开至1563,随后又连阴下跌至1524,波动很大,很快,让很多人只能看,不知道如何下手。

 

但从小时线上,你会清楚的看到,即使美国突然降息和重启QE,缺口也能快速的回补,而不是延续开盘后的上涨,这就是趋势的力量,空头依然不可阻挡,短期来说暂时不要去理会美国的突然降息,不要管,继续顺着趋势的力量去做空即可。

 

 

上方关注1563日内高点,这是今天的分水岭,操作上建议逢反抽做空,1563不破,反抽就是空,空单一旦进场,默认止损,且目标定位15-20个点,暂时不要也最好不要去碰多单!

 

原油,上周跳空高开的缺口目前还没有得到回补,不确定性较大,暂时观望,先观察本周初有没有回补缺口的迹象再制定操作策略。

文中分析仅代表【沈皓南】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沈皓南/xtx255

 

首发公众号/沈皓南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