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黄金技巧对待日内走势,破1516压力直接追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23 15: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随着疫情蔓延,市场大幅下调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且认为美国今年将无可避免的面临经济衰退。日内美国股指期货再度开盘跌停,这意味着晚间美股有进一步下挫的风险。

  

  总体而言,近期流动性稀缺和实物黄金需求疲软可能短时间继续施压金价。但是随着更多的流动性措施,避险情绪将再次占据主导地位。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投机客美元持仓自2018年6月以来首次转为净空仓,这意味着随着流动性释放充足,美元将大幅滑落,进而推动金价走高。

  

  短时间而言,市场需继续关注疫情的进展和各国的刺激政策,同时还需要关注美国两党就刺激法案的进展。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正在协商的抗疫经济刺激方案总额预计约为2万亿美元。但在两党谈判破裂后,参议院民主党人周日阻止了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试图推进的大规模刺激法案。

  

  需要60票支持方能通过的计划出现了47-47的结果,周一参议院能否通过议案就此成了问题。两党皆希望立即出手救助受到疫情冲击的经济,但是在包括企业、州及地方政府救助计划在内的关键5000亿美元开支如何使用的问题上,两党一直存在意见分歧。

  

  近期内发布了很多观点策略,也有不少网友支持,但是喷子哪里都不会少,利润回吐没出货在最高点就开始嘲讽,我们没有利益关系,获利你不坑声,利润回吐将来还会发生,1452多单获利一百个点,告知减仓持有,等于获利当时持仓一半一百美金波幅,接下来留仓的一半微利出局,下面几个平时不说话默默关注的就出来了,“赚那么多不出SB”我真是没脾气,市场就是来博弈的,别人是输不起,你是赢不起,上周五留仓1485多单,今早1508高位没出货,又有几个平时不说话的来嘲讽了,这要是策略带你亏损还得了?大清早我也有事在忙,玻璃心就乘早离开,也恳求这样的朋友不要关注我,我只是个分析师,不是算命天师,我们可以探讨技巧交朋友,但我不养“巨婴”

  

  黄金4小时结构性的表现,暂时还不能支持直接上升,需要回测一次1470然后再起航,若没有如预期回落,突破了1515则再考虑跟进,操作上挂两个多单即可,一个挂在1470,一个在1517。破位1516一线日内抓五十个点问题不大,长线看1600附近。

  

  看文章主要是学习思路,点位以实时指导为主。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