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3.28黄金下周一回落1620做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28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今日策略:

  

  日线图来看,黄金周五收盘1630.31美元,黄金整体的趋势依然看涨,黄金在周三跌至1596美元附近企稳日线图BOLL带中轨再次向上反攻上扬运行趋势,上方先看1635-1640美元,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处于MA20均线上方波幅,日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8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的位置,上方先看1640美元,下方关注1620美元,整体的趋势依然偏涨运行。

  

  周线来看本周收出实体大阳线,周期多头排列价格表现的非常强势,日线来看本周周一开盘小幅回落1482附近之后一直是震荡向上走势,周二价格也是直接企稳1600上方,并且破位1610一线,后半周价格反弹1646附近之后短线受阻承压走出一波小回落,但价格几次下探1600一线之后都再次收复上来,并且逐步给出新高,目前因严格控制新冠病毒疫情的措施令美国经济戛然而止,引发一大波裁员,突显了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的毁灭性影响,全球就业形势悲观。而且宽松货币政策也是支撑黄金,所以支撑黄金短线上涨,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一线上方,而且多头持续排例,MACD一直金叉向上,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