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沈博研:黄金下周能否大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3-28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

 

  

 

  昨日周五,黄金开盘1631一线,开盘走高1633一线获得回落,白盘时段,黄金就遭遇大跌1613一线,受日线M5均线支撑反弹,整体来说,黄金周五就是深陷1635-1610区间震荡徘徊。多空都缺乏市场的进一步引导破位,哪怕美元自103大关之上深度回调至98区域也并未改善黄金的波动,由此来看,黄金该涨不涨,各位还需谨防空头的来袭。那么下周而言,黄金开盘就是继续关注1650得失情况即可,一旦开盘破位1650,那么多头还是有进一步走高1680-1700的动能,如有再有意外刺激,也不排除黄金是否会破位1700。而下方的话,就是关注1600关口得失了,破位则进一步关注1550多空分水即可。今日的话,分析面我也懒得讲太多,具体情况,博研下周一再进行更新,各位届时再做阅读即可。

 

  

 

  ——黄金投资理念——

 

  

 

  我们的投资理念是首先要确保本金安全,其次才是在保值基础上的增值。但市场又是变化万千、捉摸不定的。这就存在两个问题:一是为了降低风险,我们并不能实现盈利的最大化;二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必然在某个阶段上出现损失。

 

  

 

  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需要遵循严格的交易原则——不套单,不锁单!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没有人注定倒霉,但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剩”者为王。

 

  

 

  沈博研投资理念: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