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哪种黄金投资方式更适合新手投资?黄金期货交易有什么风险?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20-05-15 16: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析妍:哪种黄金投资方式更适合新手投资?黄金期货交易有什么风险?'...

 

析妍:哪种黄金投资方式更适合新手投资?黄金期货交易有什么风险?

 

金融市场上,黄金产品数不胜数。而因其保值功能及不论何种行情下都确保价值存在,黄金投资成为众多人的理财选择,但是对于投资新手来说,哪种黄金的投资方式更适合呢?期货黄金与伦敦金有什么区别?

 

 

一、概念

 

所谓黄金期货,是指以现货黄金市场未来某时点的金价为交易标的的期货合约,投资人买卖黄金期货的盈亏,是由进场到出场两个时间的黄金价格价差来衡量,契约到期后则是实物交割。

 

伦敦金是指进行实物交割的,比如金条,金币之类。而黄金现货只是一种虚拟的账面交易,不进行实物交割。在你的存折上反映你有几克黄金,只是一种记账符号,不能提取实物黄金。它只是通过买卖赚取价差。关注金析妍溦(jxyzh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前者可以保值增值,但需要时间。金条放家里怕不安全,可以去银行租保险箱。后者,由于不涉及实物,所以不存在安全隐患,但在交易时也要把握好,看准走势。

 

二、交易时间

 

交易时间,伦敦金是由亚洲盘,欧洲盘美洲盘构成,其交易时间是全天24小时,投资者可以在全天的任何时间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有交易时间的限制,在中国,上交所的沪金的交易时间正好错过了黄金价格波动最大的欧洲盘和美洲盘初期。

 

三、交易规则

 

交易规则,伦敦金是坐市商交易,意思就是在任何时间想买也许卖都可以顺利的促成交易,但是黄金期货是撮合交易,在大走势来临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交割不了的情况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无限加大了投资者的风险。

 

四、杠杆比例

 

伦敦金的杠杆比例是1比100,只要交取1000美元的保证金就可以做一手买卖,但是黄金期货所需要的资金则要大许多,资金需求大,相应的风险也就大了。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jxyzh8

 

 

黄金期货交易存在哪些风险

 

1、经纪风险

 

投资者想要投资期货,首先要选择一家可靠的期货经纪公司。因此,在选择期货经纪公司时,客户应该了解期货经纪公司的规模、信誉和经营状况,选择有实力和信誉的公司,签订期货经纪佣金合同,并办理开户和入金手续。

 

2、流动性风险

 

流动性风险是市场流动性差导致的风险,这使得期货交易很难快速、及时和方便地完成交易。当客户建立头寸和平仓时,这种风险尤为突出。

 

例如,在建立头寸时,交易员很难进入市场,以理想的时机和价格建立头寸。套期保值者无法建立最佳的套期保值组合。在平仓时,很难通过对冲来平仓,特别是当期货价格呈现持续的单边趋势,或者接近交割,市场流动性下降,使得交易者无法及时平仓并遭受重大损失时。为了避免流动性风险,客户必须研究双方的主要构成,以免进入由单边力量主导的单边市场。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3、强平的风险

 

由于期货经纪公司必须根据交易所提供的结算结果每天结算交易商的损益,如果期货价格大幅波动,保证金无法在规定时间内补充,交易商可能会面临强制清算的风险。 除了保证金不足导致的强平外,当客户委托的经纪公司的总头寸超过一定限额时,经纪公司也会被迫清算,从而影响客户的强平。因此,客户在交易时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资金状况。

 

以上三点是黄金期货交易过程中常见的三个风险点,这是期货市场和其他投资市场之间相比,较为明显的区别。各位投资者必须在交易时严格把控所有风险点,以避免投资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新手投资者应该特别注意这一环节。

 

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做投资入市前请擦亮自己的双眼,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