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金析妍:5.30国际原油单边上涨有望!非农来袭国际黄金必跌!黄金原油周一走势

字号+作者:金析妍 来源: 2020-05-30 12: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金析妍:5.30国际原油单边上涨有望!非农来袭国际黄金必跌!黄金原油周一走势

 

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才华,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熟,那是经历与沧桑换来的!可以欣赏,不要嫉妒,因为那都是别人应该得到的。你应该关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生活,为此付出了多少努力!

 

 

做任何事情都一样,国际黄金原油交易更是如此,光鲜华丽的背后,更多的是默默的付出。看似简单的一笔操作,是反复的推敲后的结果,虽然市场没有绝对,但也是在不确定性中,去寻求相对的确定性。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分析问题和处理问题的模式,这些现实生活中形成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模式,跟国际黄金原油市场的运行规律有时是正好相反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按照生活中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式来操作黄金原油,那你正好是亏钱的。投资市场有其自身的规则,只有遵守这些规则,再加以灵活运用为自己独特的一种方式,你才不至于早早被淘汰出局。

 

 

下周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行情整体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周初是因为疫苗引发已经美股的反弹,金价遭遇抛售连连下跌,一度跌穿1700大关,但好景不长,新一轮的避险(美国针对香港问题)导致黄金急速回升,周尾2天更是节节攀升,重回1730大关口,虽然多头看似特别强势,但是好在多头并没有延续上破40一线,毕竟这里才是国际黄金能够去破新高的节点,再加上川普发布会雷声大雨点小的刺激,金价暂时没有特别好的大涨动能,因此下周析妍不会过分的去强调要涨到哪里?至少在40关口没破之前我只会把行情当做1700-40的宽幅震荡关注金析妍溦(jxyzh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上,国际黄金日线上虽出现双连阳的反弹,但从日内的三阳上升并且在突破了十日均线以来的延续性并不强,而目前黄金的的和重点压力维持于前期的高点40一线,此位置也很有可能会让此次反抽形成双星模式,下周初短线继续看震荡,多空单边依旧难延续,区间操作是关键。先关注1740压力下是否有反弹空的机会,若不破,整个走势再次让行情再度进入了争夺区域。为什么国际黄金明明是上涨行情却要沽空?因为4小时的布林上轨压力位置在1740一线,1740是上周的第四次开跌口位置,所以下周再次回调这里肯定要沽空一次,看短线上的回撤,首先明确周初行情还是震荡,因为价格还没有突破,周初可以按照1725-1740的区间来处理!下周国际黄金交易上整体思路以25为分水岭,之上是偏强运行,之下则是弱势震荡,上方关注1737-1740阻力,下方关注1725-1720美元支撑。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非农周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jxyzh8

 

 

下周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兜兜转转,在本周虽有回撤,但终是守住低点快速回升,这对于多头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一则因为31区域乃是颈线防守点,同理也是大周期270单位均线的支撑,触及反弹一则说明支撑强劲,再加上当下减产国的良好协商,油价再度面临大跌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大趋势上不要被当下的回撤所击退,仍将以低多开进为主旋律。

 

 

国际原油在本周四OPEC考虑延长减产协议支撑油价,EIA库存减少抵消原油库存增加的利空,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回落但是隔夜价格确上涨34.2附近洗盘,原油这个产品比较容易受到消息面影响,多空不延续是操作的难点,K线结构来看,国际原油日图阴阳交替目前还是高位盘整,没有明显单边趋势,短线价格随便都是上下几个整数点。本周五周线月线收官,国际原油凌晨一度冲击35.77,在周尾发力突破上方压力,收盘在高位,日线连收两阳,析妍认为会进一步的冲高蓄势,下周金析妍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依托33.5一线回撤低多布局,上方可看36-38阻力!关注工纵好“金析妍”即可享有非农周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非农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5月份基本结束了,加上下周就是非农周。为此析妍团队特推出非农布局限时名额,为帮助那些在国际黄金原油市场亏损严重的朋友挽回损失,特申请活动名额,无论你是亏损严重还是心有不甘,还是初入市场却身陷囹圄,或是久战沙场饱含辛酸,只有你别犹豫,不放弃,抓住眼前机会,就有希望在今天东山再起。我伸出手只为带你逃脱深渊,愿不愿意摆脱困境,全在你一念之间!

 

为感谢广大投资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金析妍分析师团队特开设交流群,每日都会在群里跟大家即时的分析行情,给出现价单,体验名额每天有限,大家先到先得!有意进群获得现价单的,请务必抓紧时间联系金析妍老师!

 

文/金析妍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