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财智商学院为何突然大火,让人们趋之若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10 14: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最近一段时间,小编总能听到周围的同事在闲暇时间议论财智商学院的理财课是多么牛,对他们的生活多么有帮助。听得小编本人也很动心,细细琢磨后也即将准'...

  最近一段时间,小编总能听到周围的同事在闲暇时间议论财智商学院的理财课是多么牛,对他们的生活多么有帮助。听得小编本人也很动心,细细琢磨后也即将准备参加财智商学院的线上理财培训,学习一些金融和理财知识了。这不,在报名之前,小编还是为各位网友和自己提前淌了下水,详细的了解了下这个网商学院有何独到之处。

  “财智”品牌创始于2005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

  创始人赵荣春老师,对外经贸大学MBA,曾先后就职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中国长城信托投资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拥有20多年金融理财行业从业经验。

  总公司财智联合,成立伊始专注为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通过全面多维度的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以及金融创新产品的设计,使财智联合在成立的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成为领先于行业并快速增长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独立的第三方金融理财结构。

  “财智”团队在多年的财富管理实践中,发现很多投资者虽然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但缺少系统的金融教育,一则面对众多类型的金融产品,缺乏对其本质和风险的认知,二则对如何系统的配置自己的资产,打理自己的财富,缺乏系统性认识,于是常面临投资踩雷的处境。

  而另一方面,投资者对于多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越来越高。根据普华永道的一份报告统计,中国个人财富积累持续多年保持高增长态势,2019年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达到165.6万亿元。而存款占比从2013年的61.2%下降至2019年的49.6%,投资类型更是逐渐多样化,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信托产品等的复合增长率超过20%。

  财智商学院因此应运而生,致力于帮助理财小白从理财入门开始,逐步进阶,最终能够驾驭主流资本市场。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财智商学院打造了系统的课程体系,包括理财通识课“12天小白理财入门课”,理财进阶课,投资实战课等,建立社群,分层教学,老师一对一指导,更便捷的满足学员的知识需求。

  后疫情时代,许多公司业务收缩,许多人面临工资性收入下降甚至失业的境遇,更多人开始意识到“睡后收入”、“非工资性收入”的重要性。进而催化理财教育市场的规模增长,财智商学院面对这一新蓝海,坚持用户第一,关注学员成长,不断迭代优化自己的课程内容。

  希望在这个稍显混乱的理财教育市场中,财智商学院能为理财教育证名,秉承“智以启财,财以发身”的理念,提高两亿家庭的财商,让两亿家庭实现财务自由。

  财智商学院:理财,让生活更美好!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