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冯博森:新手炒黄金原油总是亏损?想回本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字号+作者:冯博森 来源: 2020-06-11 14: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冯博森:新手炒黄金原油总是亏损?想回本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人生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成败;在黄金原油投资中,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盈亏;看一个人品行好坏,从他结交的朋友可以得知。想要在黄金原油投资中赚钱回本,博森(v:fbs7924)说的这些技巧你必须知道。

  一、黄金原油投资止损技巧

 

  止损的设置技巧要跟随自己的投资风格而定,一般来说有三种方法:

 

  1、定额止损法:这是比较简单的止损方法,它是指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

 

  2、技术止损法:技术止损法较为复杂。它是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

 

  3、突发消息止损法:当有突发性基本面消息或者宏观消息出来后,需要果断处理已持有仓位。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

 

  二、布局时机

 

  在现货黄金原油投资过程中,如果投资者没有做出交易的行为,一般都被称之为“空仓”,这种状态下是没有风险的,但是也没有收益。所以只要入场进入到“持仓”状态,便会产生风险,所以控制交易的时间就十分重要,因此投资者一般情况下会在保证收益的时候尽量减少持仓的时间,交易周期越短,其面临的风险也就越小。

  三、仓位管理

 

  在黄金交易中,通常分为左侧交易和右侧交易,如何分辨左侧和右侧交易者呢?举个例子来说,当市场行情接近底部或者顶部的时候,激进交易者会提前建仓或者平仓,这称之为左侧思维;但如果是稳健投资者,会等待明确的信号发出才回进行操作,这称之为右侧交易思维。也就是说,仓位管理需要按照自身的操作习惯以及实际情况来综合分析。

  其实任何技巧不能只是理论,必须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操作。是投资就会有风险存在,黄金原油投资也不例外,投资者要想获得利润,就必须规避一些在投资中常见的错误,这样获利的概率会大幅提高。其实一个好老师是非常重要的,博森(v:fbs7924)愿意与你同行。

 

  本文作者:冯博森(v:fbs7924)

 

  作者赠言(一个好的投资者会利用市场的愚蠢,可在投资市场中,很多人却是在成就愚蠢,给别人创造机会。)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