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梁孟梵:7.1美联储纪要携小非农来袭!市场普遍看涨,国际黄金必有回调!

字号+作者:梁孟梵 来源: 2020-07-01 13: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梵:7.1美联储纪要携“小非农”来袭!市场普遍看涨,国际黄金必有回调!

 

6月已成过去,不论操作的情况如何,2020剩下的时光,你都应该努力冲刺一把!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黄金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作的态度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上选。市场还是那个市场,永远都不会变,变的是人,有人赚了离场,有人亏了离场,变的是行情,有单边,有震荡的,每个人对待行情的方式不同,遭遇也各不相同。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匹配自己的交易系统,不带有主观意识,非农来袭,你离成功只差梁孟梵!

 

 

 

7.1最新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连续多日的高位整理最终在昨日盘中形成上破,国际金价多方延伸触及最高的1785美元,刷新自8年来新高!新型事件持续蔓延,地缘危机恶化升级增加避险情绪,是助推金价形成上破的主因。眼下市场多方氛围非常浓厚,上扬似乎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1800美元关口,然实际从技术面来看,多方再涨是受风险事件提升避险后完成的,势能方面不是特别明显跟强烈,在一致看涨的氛围背景下无疑会加剧国际黄金掉头风险。关注梁孟梵溦(mfmacd)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此前两日我们维持在1776美元下方看空金价,盘中多次做空均及时将利润落袋,由于是看空思路,就未有跟多操作,此时再去追多显然没有价格优势,故此我们也不去追多。1785美元是昨日盘上扬触及的高位,同时也是技术性强压力位,当前价虽也维持在1780美元上方运行,但势能乏力,再涨遇阻,孟梵还是不建议盲从跟多。今日盘个人建议,国际黄金即以1785美元为高先看空,回撤首要目标1775美元,跌破位后再看1765美元。

 

 

 

原油可以确定的是当前开启了日线级别的盘整走势,只是当前盘整的区间还不确定,并且多空反复没有延续性,一个支撑可能引来大涨,一个压力也可能承压大跌!而现在最关键的压力位置就是40关口,这是多点共线的位置!早盘依托此位置带好损直接空即可,下方还是关注昨日提示的38.7支撑,短线此区域内震荡,跌破后才能测试37支撑!关注供种浩“孟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mfmacd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每日稳健2-4单,你的亏损非农挽回!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频繁操作,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坎坷,为何亏损总是格外的容易,盈利却是那么难?近期行情比较活跃,孟梵这边也准备着手新一轮中线布局,以一单15/25点中线,3/8点短线进行布局,如果有亏损的朋友若是想要挽回亏损,具备以下条件梁孟梵团队基本上都可以助挽回亏损,具体可以询梁孟梵。

 

 

1、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4500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0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7000美金;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孟梵论金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mfmacd

 

2、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1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1W美金;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2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W美金;

 

3、亏损的资金额度不超过45万人民币;目前可操作资金2-5W美金;满足其中的任意一个条件我都有8成以上把握挽回亏损!

 

 

限量开放小资金指导名额,机会只有一次!

 

1、全网最低门槛,3W人民币限时限量开放;

 

2、老师完美对接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

 

3、最大限度降低投资风险,保护本金不缩水;

 

4、打破不良交易心态障碍,心态辅导让你做最好的自己;

 

5、更多惊喜和福利关注梁孟梵

 

行情靠我把握,盈利看你选择!非农期间黄金投资限量开放小资金指导名额,全网最低!单车变宝马的机会仅此一次。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