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梁孟梵:美国非农数据行情预测!现货黄金2020还会涨吗?做多需谨慎!

字号+作者:梁孟梵 来源: 2020-07-02 1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梵:美国非农数据行情预测!现货黄金2020还会涨吗?做多需谨慎!

 

原定于周五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因美国独立日假期提前至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孟梵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309万个,较5月份的250.9万继续回升;预计失业率为12.5%,略低于前值的13.3%。美国就业和失业一直是美联储政策和美国经济关注重点数据,若符合预期,料提振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从而打压金价。

 

 

 

尽管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但就业市场依然低迷,初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14周超百万,累计有逾4700万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最近一次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将需要一些时间。”

 

上次非农表现回顾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大增250.9万人,预期值减少750万,前值从初值减少2053.7万修正为减少2068.7万。失业率降至13.30%,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9.10%和14.70%;5月平均时薪年率降至6.70%,前值和预期值分别为7.90%和8.50%。


随着经济重启,低薪岗位逐步回归市场,平均小时薪资走低。5月份下半月企业重启,消费者信心、制造业和服务业也在企稳,这是最糟糕时期已经结束的迹象。


简单评价下5月非农数据:非农数据大幅超出预期,表明疫情冲击下,经济反弹的速度也超出了预期,市场可能还会开始积极定价,排除美联储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关注梁孟梵溦(mfmacd)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非农前瞻预期中值摩根士丹利在内的26家大型投行发表了对此次数据的前瞻。各投行对非农就业人口增幅的预期较5月而言更显乐观,但更投行之间预期值差距较大,具体而言,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介于150万至800万,失业率料介于11%-13.3%,平均时薪年率增幅料介于4.1%-6.0%。


下图为各家投行对于非农数据的具体预测    

 

 

 

下图为最准的7家投行给出的非农预期,就业人数预测中值为307.4万人,失业率预测中值为12.5%。

 

 

 

 

美国经济数据强劲施压金价


目前市场的关注很大程度上还是在美联储上。在美国疫情仍然严重的情况下,经济复苏前景不明,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会采取更多措施。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认为,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仍然适当,但美联储应加强向市场提供未来政策方向的前瞻指引。


值得注意,美国就业和失业一直是美联储政策和美国经济关注重点数据,投资者要对日内数据保持密切关注。目前市场预期新增就业岗位较前值仍有回升,若符合预期,料提振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前景,从而打压金价。


金价周三从近八年高位回落,因股市上涨,受美国制造业数据令人鼓舞,且对出现潜在新冠疫苗的希望不断上升提振。对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预期的乐观情绪再度升温,可能推动冒险情绪,最终削弱对包括黄金在内的避险资产的胃纳。关注梁孟梵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投资者如何备战非农?

 

最后,我们一起来看看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市场行情可能会对本次非农数据做出什么反应?该从哪个角度进行分析?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孟梵论金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mfmacd

 

首先,对于日内交易者,我们先来讲两个常规的套路。


套路一:如果今晚的的非农数据比预期要高,那么势必会形成重大利空压制,金价也会出现大幅下挫的走势,有机会走出现阶段这种高位大盘整的走势,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此前的小非农数据是没有超过预期值的,本次非农数据的意外爆冷将带来更大的波动性。


简而言之,对于黄金多头而言,今晚的战役,跌是大概率事件

 

套路二:应把紧盯特朗普的社交账号列入非农作战的常规注意事项。据以往的经验所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往往能在重大的经济数据公布前得悉具体的报告,而特朗普时不时会在其社交平台上提前泄露,发表其对非农报告的看法。

 

 

 

非农尽在眼前,你却还在为现货黄金行情忽上忽下,看不懂趋势而错失利润?还在为套单后不知道如何解决导致亏损扩大而睡不着?还在为单子老是进在半山腰而导致单子看不到利润而烦恼?梁孟梵非农实战教学会帮你统统解决问题,一对一专业教学,让你把控市场,做到真正盈利的同时还能够学到相应的技术,让你跟这些问题从此说拜拜!非农实战教学条件如下:关注供种浩“孟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mfmacd

 

初级班:5K-2W美金,在做单的同时教你简单的分析趋势,让你自己能够简单的了解行情,有自己的主见,避免出现迷茫做单。

 

中级班:3-5W美金,专业授课群,教你分析趋势,学习各大均线系统,各大指标系统,更加深入的解析行情,培养自己也能够做单的技能,准确率在50%左右

 

高级班:5W美金以上,手把手教学,囊括上面的所有教学,另外独自教你各大交易系统,培养就算是自己做单准确率也能够达到70%左右,让你做单真正的稳健盈利。

 

心存一善,胜过百思修行,我是梁孟梵,鱼目混珠的市场,我愿做您的良师益友。

 

官方扣扣:2294906466;微信: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