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梁孟梵:7.4国际黄金非农一周上百点波动你赚几分?周一开盘黄金要跌了!

字号+作者:梁孟梵 来源: 2020-07-04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梵:7.4国际黄金非农一周上百点波动你赚几分?周一开盘黄金要跌了!

 

交易很简单,复杂的是心绪。想的多了,就会变成真的,所以没事的时候多想想如何少走弯路提升自我。看着别人搂着美女你会眼馋,看着别人吃葡萄你会嘴酸。每一粒种子都能发芽,每一波成功的交易都是一种积累和历练。怕,说明你历练的还不够,亏,说明你还不能驾驭这个市场,多疑和侥幸,说明你内心还不够强大、还没有真正的战胜自我,因此总是被阴云笼罩心头。如果雾霾不散去,何时才能沐浴温暖阳光!

 

 

 

消息面:

 

黄金本周二晚间关于美欧局势紧张的消息触发多头攻势,金价成功上破1780大关、刷新8年新高。周三早间最高站上1789美元,续创新高。然而成功破位后,黄金涨势明显乏力。周三靓丽的小非农重挫多头,叠加疫苗研发的好消息传出,黄金一度狂泻30美元、跌破1760美元;周四大非农远超预期再度让黄金遭受暴击,黄金一度暴跌近15美元、虽然但很快便收复全部失地,但不免后人怀疑后市还有没有能力去破新高,毕竟全球股市在四个月高位附近徘徊,同时美元也吸引了一部分的避险光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金价涨势,而若多头动力持续被阻截,就容易形成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的情形。关注梁孟梵溦(mfmacd)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非农周炒黄金交易回顾:


非农周黄金虽然整体的波动不如此前一周就是上下70-80点,但是多空反复的走势让交易变的简单,就是莫把震荡当单边,如果你一心求涨看1800,那你前面可能会赚钱,但后面的跳水势必会让你利润回吐甚至血本无归,而对于孟梵这边可能是逆向思维,当市场中绝大部分人都在看多追多时,我不愿意去盲目跟风成为多头的接盘侠,做多确实有钱有利润可言,但是由于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行情就给你来一波跳水,你不贪心可能会赚,一旦你想法多了不愿离场,那就是万丈深渊,而做空不一样,高位受阻不犹豫直接进,利润完全可以看的到,每一波利润都不少于10美金,而真正驱使孟梵去做空的原因是我不太看好多头还能蹦跶多久,下跌的空间远比上涨空间大,不想去吃鱼尾行情,宁愿多点胆量去博另一个趋势的开始,说不定一个顶部空单直接能让你一单赚几十美金,总而言之,交易如人生,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有时候会误扫,有时候恰巧做到,有时候离数十万美金就相差1美金的距离,但还是那句话,当所有人都觉得是机会时,我们就要格外谨慎了

 

 

 

7.4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建议:

 

黄金本周颇为反复,阴阳交替,周初先是延续上周的探底回升的强势直接破高,接近触碰到1790关口,奈何好景不长,每每强势破高后必有跳水行情,在小非农的刺激中一度跌到60之下,随后大非农又再次上次触底反弹,金价重新回到70上方,周五因提前休市,整体波动也不大,因多空因素各有,这令黄金整体依旧高位震荡。一方面,疫情形势在全球范围内依旧严峻,这可能令经济复苏势头承压;另一方面,近期宽松背景下,风险资产大涨,全球股市集体走高,大国股市表现更是强势,这令黄金吸引力有限,难以进一步突破性走高。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孟梵论金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mfmacd


技术面上,周线收十字星,很明显后市必有一波趋势正在路上,在孟梵看来更倾于向下,为何?一方面我们都知道行情在高位已经超买很久了,所以这波探底震荡上来更多是以时间换取空间为进一步下行准备,而不是走强的延续!同时现在的位置也是处于上行趋势的压制位附近,而每每到这种位置行情都会有大幅调整,而从短周期上看,日线中5、10日均线并没有因为反弹而向上反而有拐头向下的迹象,表明多头上攻力度开始减弱,而金价走势想要转空,需要跌破10日均线这个长期支撑,因此下周1768附近成为多空分水岭,最后从4小时上看,黄金在高位有形成头肩顶的趋势,1780成为颈线压制位,若配合均线死叉,有望形成二次大调整,特别是周尾价格冲高1780一线之后指标有点走弱,行情有回落需求,因此下周继续在80下看跌,短线目标先看1768,波段目标1757,1745  

 

 

 

黄金低位空单被套,如何减少亏损解套出局? 


今年以来黄金的上涨可谓迅猛,本周更是冲高1789的多年历史高位,这对于手里还拿着空单的朋友来说肯定是比较急的,手里的空单还要不要拿?现在出的话亏损太大,如果继续拿着等待回调又怕继续涨,内心很是纠结。


孟梵预计现在在1740/50附近持仓空单的朋友好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此位置的空单,其实离场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资金足够的朋友孟梵建议在1780尝试去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可以看到近期都是一涨一跌的走势,这也是给到低位空单出场的机会,虽然回调力度不大,但是对于低位空单的朋友来说也是离场的机会。
 

至于还有在1730/20甚至更低位置的空单,而对于这种情况孟梵建议是在关键支撑位进多单,进行锁仓,后面在上涨动能得到宣泄后再考虑解锁多单转而看调整出空,孟梵最后提醒一下,行情回落是空单该出局就要出局,不要抱着还会继续下跌多少的心态死等金价跌倒你的进场位置;往往贪心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也会错过最佳的解套机会。由于平台不一样,点位不一样,孟梵就不在这里一一举例说明解套思路了,如果你现在陷入困境,我等你!

 

官方唯一qq:2294906466;微信: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