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李菘蓝:7.6黄金周一将迎突破区间,上涨还是续跌?今日分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7-06 07: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菘蓝:7.6黄金周一将迎突破区间,上涨还是续跌?今日分析!'...

 

      周末的时候想了一下很多朋友给我的建议,说我的文章有时候看多又看空,实在看不懂,不知道怎么去做,说实话,这种观点,我并不赞同,对于行情而言,不是只跌不涨,也不会只涨不跌,我一直在和大部分投资朋友说的一点,不管是看空看多,你都要底线的去看待,行情瞬息万变,你不可能永远去只看一个方向,特别是最近这几个月当中,如果你用一个方向去看待,那无疑问题很大,特别是一旦遇到大跌或者大涨之后去追涨杀跌,那么到最后肯定会陷入深套当中,我当然欢迎大家给我意见,但是我要说的是,行情不同,你所采取的交易方法也不同,对待行情你也不可能永远只看一个方向,既然是做双向的品种,那么自然我们两个方向都要关注到,如果你只做一个方向,不如去做股票,特别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震荡行情中,在没有选择方向破位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测,但是也是合理的,只是看最后的结果而已,今天周一,祝大家交易顺利。

 

20181112024749720_副本.jpg

   

    黄金短线不给新高还有下跌,1757也许不是低点位置,今日分析;

 

    上周五因为美盘提前休市的原因,波动也不大,昨日早间给了一个1775-1777的空单意见,拿了一整天,利润也不大,最低也只回踩到了1772一线,周五晚盘以震荡结束收盘,实在乏味,说实话,经过了上周三美盘的大跌,目前这一段行情我个人的倾向还是看调整的,也就是没给新高之前,我认为还会有回调出现,哪怕上周四反弹幅度还是比较可观,但上周四周五仍然是没给新高,这种情况下,我的倾向是还有下跌会出现,但是只要给新高,那么这个假设就不成立,而原油,震荡维持了一整周,目前都没有较好的意见,关键还是要看39的位置能否被跌破,跌破则后市下跌就成立,不然就仍然继续保持上涨。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1_副本.png

 

 

   黄金本周是否还会继续给新高?黄金后市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早间开盘价1773,早上平开,波动不大,上周黄金走的还算平稳,整体波动不大,特备是上周五因为提前休市的原因,导致黄金维持一整天的波动,那么因为这种小幅震荡,在本周一肯定就会体现出现,至于1777-1772往哪边破位,这要看到时候行情往哪边走,这里还是要提示一下,上周五的时候我给了一幅图,目前小级别走的是abc下跌,目前的反弹是B,后面还有C浪下跌,给出一个比1757更低的点出来,但是要注意,后面还有一种可能,就是ABC下跌结构内部又出现了abc下跌,这种情况下,可能就是后面还有一个比1779更高的点出来,但是可能给不了多远,之后又再次下跌,组成C浪下跌,这是我们要提防下周行情可能会出现的一种走势

 

3_副本.png

 

     ①:从小级别来看,上周四的反弹更像是B浪反弹走势,也就是说,后面还有可能比1758更低的点出现, 但这个前提是黄金不站稳1783甚至不给新高,那么这种可能性就存在。

 

     ②:黄金若在后市继续给新高,那么往1800-1810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后市突破1788位置,是可以继续看多的,但同样也是需要及时减仓保护利润。

 

    总结:建议本周若有反弹到1782-85位置,做空,止损新高,看到1772减仓,剩下看1765;跌破1772追空,止损1777,看到1765-1760位置。

     

     做黄金投资最重要的三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

    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

     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李菘蓝”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稿定设计导出-20190716-150648.pn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