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梁孟梵:​7.8国际黄金为什么暴涨?能否站稳1800?炒黄金不搏空没有退路可言!

字号+作者:梁孟梵 来源: 2020-07-08 17:5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梁孟梵:7.8国际黄金为什么暴涨?能否站稳1800?炒黄金不搏空没有退路可言!

 

耿耿于怀着过去和忐忑不安着未来的人,也常常挥霍无度着现在。行情就像过山车,你可以在每次颠簸的时候尖叫,你也可以高举双手享受整个过程。我们一次次享受了整个过程,不是我没等你,是你没来找我!过错是暂时的遗憾,而错过则是永远的遗憾!当你的历练不够多,心态不够沉稳时,任何行情对你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消息面:国际黄金为什么暴涨到1800?

 

昨日金价持续拉升,刷新近9年高位至1798附近,今日金价持续拉升,目前已经突破关键的心理关口1800美元/盎司,为2011年11月以来首次。近期,世界上部分地区新冠病毒病例增加,令人对经济复苏产生质疑,这导致全球股市涨势受到限制,很多投资者买入黄金进行风险对冲。除了疫情消息外,近期美联储官员的悲观言论以及关键的财报季来临也令避险情绪持续升温。关注梁孟梵溦(mfmacd)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7.8国际黄金还会涨吗?现在追多合适吗?

 

黄金冲高必定回落,黄金踏过1800,但孟梵预计延续性不会很足,上方最近的压力位就是11年创下的1803附近的顶点位置,在1800关口区域, 相信恐多者已是草木皆兵,心智全乱,但正眼一瞧,盘面价位依然是那个价位,也没有涨几美金,但却引起全网盲目追高者一大片, 这其中不乏盲目跟风者。人性本是如此,越压破,越容易被放大,其实正常心态观之,一切如常!

 

对于孟梵的思路而言,黄金世纪大顶要来了,黄金冲高必定回落,不可能一路狂奔,一阴一阳之谓道也,黄金也不例外,不要怀疑黄金跌不下来,到时候跌你眼睛发红,现在就是机会,错过这个村,真的没有这个店了,1800点看着刺激,一泻千里或许到1770,1760,利润空间,你们自己都能算明白,简单的数学,小学生都会,这趟车估计就是名留青史了,话不多说,孟梵已进场了!关注供种浩“孟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伟信mfmacd


一日等一单。1800关口弄个空,容易!不纠结1800会怎样,只有做了才有体会!下方回看目标1788-1780区域!

 

 

 

操作策略:黄金1798上空,止损1806,目标1788,1775,1760

 

黄金暴涨,新手投资黄金亏损怎么快速回本?梁孟梵黄金培训班开始了!

 

1、5K-2万美金级别,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梁孟梵与你同行!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孟梵论金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惟/*、mfmacd

 

文/梁孟梵

 

人生的长河不是只有亏损,国际黄金原油把握大趋势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