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赵沐邺:战争迷雾,金价何从!轮番上涨,意欲何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06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赵沐邺:战争迷雾,金价何从!轮番上涨,意欲何为?

  

  很多人第一次经历这几天的行情,让人疯狂也让人冷静,这种大波动之下,无非就两种,一种是赚翻,一种是亏惨,黄金近几年确实给了我们一个平稳的日子,我是比较习惯这种波动的,可以预见到的是,黄金的交易量已经打开,未来很可能这样的波动会变成较为常见的波动,但大家肯定还不适应,我希望经历这几天的这种波动,能给各位投资者一个警戒,做好每一天的复盘,体会一下这种波动的风险,想想看,如果未来都是这种波动,你将如何应对,怎样的仓位,怎样的做法,才是合理的,这是重点,一旦未来就是这样的波动,甚至更大,如何在这种波动下活下来,然后活好。

  

 

  消息面解读:国际黄金为何暴涨?

  

  周五金价大涨,现货黄金突破1550美元关口,刷新2019年9月4日以来高点至1553.52美元,美国发动空袭导致一位伊朗高级将领丧生,加剧了中东的紧张局势,并推动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12月美国制造业指数降至十年最低,这也进一步支撑了金价。金价本周上涨2.76%,创下8月初以来的最大涨幅。

  

  其次黄金上涨也是由于美元疲软,实际利率降低和地缘政治担忧所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大幅下滑,盘中一度跌逾9个基点,刷新逾三周低点至1.784,日元兑美元触及两个月高位;和其他避险资产一样,黄金在政治动荡时期也会受益。

  

  黄金大涨不停歇!下周密切关注1557突破情况!

  

 

  1、这两个交易周黄金多头爆发力惊人,2019年12月下旬开始全球进入了假日模式,但这并没有抵挡多头的热情;黄金在圣诞节前夕多头对空头第一次打击后一发不可收拾,相继站上1500--1515--1530--并且直接冲击2019年高点1557区域。也就是说幅度上一波上涨已经到位了,我们中线波段的目标点位也到了!!

  

  2、不过,就当前技术面和全球经济、并无看跌的理由,在趋势以及基本面改变前一切调整都是买入机会。所以,下周我们需要关注1557突破情况,如果强势突破不排除多头逐步冲击1567乃至1580!不过,对于空头,我们也要密切注意,毕竟大涨100余美金后,一个简单的获利回吐都可以30甚至50美金以上。下周关键支撑位1540~45区域,失守的话多头就要注意了!

  

  目前空仓投资者该如何操作?

  

  下周关键支撑位1540-44区域,失守的话多头就要注意一下了!但周初我们先看1557的突破情况!突破则直接跟进多单,同时下周如果消息进一步升级,走势必然还是大阳拉升的局面!所以我也会继续给出最新的交易跟踪!届时可临盘实时资讯!

  

  在这个现货市场中,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不同,大资金有大资金的好处,但是小资金量有小资金量的操作方法,我们小资金就短线做波段,多空皆可操作,只要找到关键支撑点与阻力位即可操作。那么针对百万大资金我们会有计划的布局中长线单,中长线做的是趋势。那么既然做中线,我们肯定要在大趋势的多头当中找到回踩的底部相对稳健的点位分批建仓,持有到目标点位统一出局。其实长线类似于中线,只是对资金要求比较高,因为它对趋势的把握更加严格!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控制仓位风险,那么这是操作大忌!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你就成长了!不会再为了每一天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等待最佳进场时机而浮躁,更多的你学会了适应,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谷不可能是全部,高峰也不可能长久。亘古不变的交易之道,在持之以恒的努力与坚持下终会掌握!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