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张大奕明目张胆晒出婚纱照,到底在暗示什么?

字号+作者: 来源:互联网 2020-05-15 17:2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夏天真的是吃瓜的好时候,无论是时节还是娱乐八卦圈内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瓜,让我们的夏天清爽度过。不仅这样,而且八卦圈内的瓜不断,一个又一个的'...

  夏天真的是吃瓜的好时候,无论是时节还是娱乐八卦圈内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瓜,让我们的夏天清爽度过。不仅这样,而且八卦圈内的瓜不断,一个又一个的接着来,引发了很多人热议和关注,尤其是张大奕。

  之前就因为被别人爆料张大奕与总裁有染,并且存在利益输送行为,我想这是这段时间吃的最大的瓜,无论是身份、影响力,这件绯闻要比社会事件热度都要高,不过好在调查结果公布,证明了没有利益关系。

  从此之后,这件事情算是已经过去了,但是张大奕的绯闻确实一个接着一个的来,似乎都是有人故意安排好的,引发了不少人关注,不过不得不说张大奕的心态真的很好,面对铺天盖地的新闻似乎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依然坚持自己的工作和直播。

  面对这些子虚乌有,恶意捏造的绯闻,故意挖掘微博内容编造谣言,这种网络暴力行为是非常不可取的,一波又一波的绯闻不断,我想不仅仅只是吃瓜那么简单了,可能很多人真的想要降低张大奕的身价、破坏她的声誉,毕竟之前有很多事情都是将张大奕和如涵利益捆绑在一起,这目的十分明显,就是拉如涵和张大奕下水。

  而且在张大奕与总裁绯闻已经十分安静的时候,热度已经下降了,更是有一位网友在这个时候爆料出张大奕在社交媒体晒婚纱照,甚至还说要结婚了,这是小三成功上位,嫁给总裁了。

  正是因为这件绯闻出现之后,大家又开始关注总裁与张大奕的事情,甚至还有不少网友对她进行攻击,先不说事件真假,之前就已经证明双方没有关系,而且之间也没有关联,为何现在才爆料这样的新闻,我想目的不单纯吧。

  更何况这也不是真实信息,所谓婚纱照,只不过是张大奕拍摄的品牌广告而已,看似身穿白纱,只是非常普通不过的白纱礼服而已,拍摄的地点就是自己平时工作的地方,摄影棚当中,很多人在场可以证明,这些不是婚纱照。

  而且还是3月份的消息,当时4月初爆料张大奕绯闻的时候不说为何现在才有人拿出来呢?还是选择在绯闻已经平息下来的时候进行爆料呢?我想着背后已经不是吃瓜,是真正的有人背后操控,目的也非常简单明了。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