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13黄金多头借脱欧事件兴风作浪,短期回撤1302做多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3-13 21: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13黄金多头借脱欧事件兴风作浪,短期回撤1302做多'...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投机,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

 

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 

 

英国将在当地时间明晚(13日)就是否无协议脱欧进行投票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也加大了市场的避险买需,日内继续关注英国脱欧问题,可以说现在被推迟甚至反转的可能性变得更高。另外,美国核心通胀指标意外放缓,进一步支持美联储的耐心立场,美元指数疲软助推金价重回整数关口,为市场进一步的看涨黄金增加了信心。

 

因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受此影响,美元短线下挫,推动黄金重新试探1300美元关口。与此同时,特雷莎的脱欧方案再次惨遭拒绝,也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的避险买需,黄金最终重新站上1300美元关口。不过由于近期市场风险偏好回升,短时间对于股市关注度提高,避险需求有限,这可能会限制黄金的涨幅。

 

股市再次全面暴跌,黄金回撤1302直接多

 

技术面上,日线连续低位十字星整理之后,双阳夹阴,价格站稳5日-10日均线上方,短线走势偏强,且经过隔夜上涨已经打破前期高点1300,同时前期低点由1280上移至1290,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若行情突破站稳了1310的关键位置,那么就可以确立前面1280的底部,后面将展开二次上涨。

 

4小时图上,行情在1280-1290美元处震荡固底,随后突破1290并回踩确认后上涨,破位1300关口后延续多头的机会非常大,而且目前势头也比较强,4小时目前是碎阳形态,这种强势逼空的行情后面往往有放量拉高动作。

 

黄金操作策略:回调1302附近做多,止损1298,目标看1310。

 

健杰老师团队作单法则:良好的心态+精准的判断+严格的止盈止损=长期稳定的获利!做单首先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仓位。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深度的解析和细致的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判断依据,有依据的操作,对则加冕,错则检讨,不断的进步才是真正投资!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微信:zsqfx00】——【公众号: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