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13黄金强势依旧迎中线布局,40点利润免费等你拿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金融理财网 2019-03-14 08: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13黄金强势依旧迎中线布局,40点利润免费等你拿'...

 

如果你没有经过专业和系统的学习,没有建立一个有效的交易系统,就盲目地进入投资市场,那里将是毁灭你金钱的地狱!你需要重塑有利于交易的理念模式、管理交易情绪、加强市场风险防控能力,如果您渴望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投资命运,那么这里是教您如何建立符合你性格的交易体系。健杰为让大家有一个好的回本计划,即刻起不收费开放“黄金投资实战宝典”教学系统。

你还在金市里摸爬滚打?你还在股市中焦头烂额?不怕血本无归就怕执迷不悔!盲目跟风日日亏,跟准老师步步对!健杰今天依然带给你最专业的行情分析和投资建议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级别其MA5 MA10均线已经金叉运行,目前走势强势,只能顺势而为。日线黄金今日继续看震荡上涨,后面预期有一个加速阶段,只要方向正确,目标终会到达。

短周期黄金隔日早盘企稳1300美金延续走强,至晚间美盘收盘最高上涨触及1311美金,现在1309美金。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305美金,上方压力看1320美金附近,整体思路延续看涨。


  

早盘操作上建议回撤1305做多,止损1302,目标看1316-1320;早盘若是突破1312,回撤1310做多,止损1305,目标看1318-1320附近。

 

 

不用文字辞修饰你的痛苦,只用盈利慰藉你的伤痕

 

错过了中线空布局,躲过了非农布局,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你不去主动抓取,机会不可能会来找你!这个市场晒盈利吹牛皮的分析师多如过江之鲫,丑态百出!但是敢于喊现价单,实时更新策略而且能够准确带你盈利的老师没有几个。说句现实的话,真正有良知有实力的分析师,这个市场没有几个!

黄金投资小资金名额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健杰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门槛1万人民币!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你在市场摸爬滚打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我在盘前兢兢业业却是因为一个“缘”字,有缘自能相见,无缘天涯路远,君行千里我相送,君到跟前我相助,市场利润十分,我愿倾尽全力为你独取九分,实力让我有此底气,青海长云暗雪山,不破楼兰终不还。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微信:zsqfx00】——【公众号: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