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14黄金回踩千三直接多,20点利润跑不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3-14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对于目前没有思路和方向的投资朋友,健杰老师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自助交易系统,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健杰(不收/费)交易系统的4大优点如下:

 

1:准确率高:跟单系统经过本团队斥巨资研发的交易系统,并且在实战中经过上万次测试,准确率高达81%。

 

2:操作方便:很多投资者都对行情把控不准,顺势拿不住,逆势抗爆仓,此系统会在合适的点位给出合适的方向,进出场只需跟着信号操作即可。

 

3:风险控制:此系统自带专业级A5风控方案,将风险扼杀,让利润奔跑。

 

4:适合心态不好者:服人性弱点,融合盈利系统的交易精华,24小时监控,无过量交易。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

 

日线级别,金价目前仍受到技术性买盘和抄底买盘的支撑,且加上美指走软影响,黄金进一步走高,目前正在测试MA均线带阻力。

 

4小时图显示,黄金震荡上行,MA均线目前正加速上行,此外,金价升破云层阻力,且上行云初显,这或暗示自2月21日以来的这波回调趋势已经结束。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314美元水平附近,下行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1302美元附近支撑。

 

操作上建议回踩1300附近择机多单进场,上方1311-1313择机空单进场

 

黄金投资小资金名额限量开放,机会只有一次

 

错过了中线空布局,躲过了非农布局,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你不去主动抓取,机会不可能会来找你!这个市场晒盈利吹牛皮的分析师多如过江之鲫,丑态百出!但是敢于喊现价单,实时更新策略而且能够准确带你盈利的老师没有几个。说句现实的话,真正有良知有实力的分析师,这个市场没有几个! 

 

近期很多会员加入咱们中线布局的阵营,熟悉我的朋友一定知道,以往为了回馈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支持与信任,健杰每个月都会开放3-5个小资金名额!为的就是让新手和亏损严重资金不足的朋友还有赚钱回本的可能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相信都需要一个小试牛刀的机会。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微信:zsqfx00】——【公众号: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