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16黄金回调只为扩大利润,20点利润你要不要?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17 00: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16黄金回调只为扩大利润,20点利润你要不要?'...

 

    往往市场中很多人是纸上谈兵,说得天花乱坠,实战起来就变得信马由缰了,如果是你运气好点,掷个硬币都比所谓的专家准。很多投资亏损后会出现一种急躁的心态,会在市场中寻找老师,而就这你寻找的时候,你却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你被天花乱坠的话语给诱导。你感觉自己抓住了那根救命稻草,其实你忽略了理性的思考。或许一次微不足道的选择,决定了你最惨不忍睹的结局(联系方式在文末)

 

我是童健杰,我不强求你加入我们实仓,但是你在市场上遇到了问题,你可以与本人进行联系沟通。或许在沟通中,我这边能给与你一些帮助,也或许能帮你找到属于你的投资风格,以及适合你的老师

 

遇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

 

我相信现在很多自己操作的新手都是亏钱的,甚至有人是一直在转着圈圈亏,市场就是这样,再好的行情,总有人亏钱,再难做的行情,也有人盈利!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为什么每次我都能把握到最佳的点位进场出场,为什么你每次进场就逆势?目前小资金活动还在进行中名额还剩4个,最低2万人民币起步,并且由本人指导,需要的抓紧时间报名!关注工纵浩“童健杰”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徜徉阴阳线间,运筹沽渣涨跌

 

K线收一根带上影线阳线。日图K线价格在1281一线获得支撑后整体震荡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有金叉的迹象,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因此下周只要金价维持在该区域上方,继续逢低参与多头。

 

周初操作上建议依托1295看涨,周一回踩1301做多,止损1294,目标1309附近,上方首次触及1310可空一次,止损1313,目标1304附近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我是童健杰,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分析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微信:zsqfx00】——【公众号: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