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魏亮宸:3.18黄金投资理财看多了分析,别迷失了自己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阳财网 2019-03-18 11: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朋友,你想一夜暴富吗?想一夜成名吗?想身价过亿吗?那么,请移步他处,另寻高明吧!因为在这个市场里能一夜暴富就会一败涂地!但是我,能带给你最放心最长期最稳健的收益!

 

最稳的收益,来自于最稳的布局

亮宸在这里教你一个简单的布局,以空为例,假设我们以1300为例,每涨10个点去做一手空,5手之后行情是1350,但你的平本点位是在1324,所以当行情低于这个点位的时候,你是开始赚钱的,为什么做空单?因为空单平台会给你手续费,12天后,你的交易成本会逐步回本。

你可算过多单是空的交易成本?当然,以上只是我布局道路上的冰山一角,想真正获利,不是靠那些鸡汤,更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有实实在在的方式方法,我不喜欢虚的,也不会和你讲一堆大道理,你来,我告诉你方法,你走,我不拦着。

 

看多了分析,别迷失了自己

初入市场者,难免眩目于市场纷纭变化的数据和信息,历练数年后,又会困惑于庞杂的分析方法和操作流派。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相似的操作经历和困惑后。人们仍孜孜于各种方法的学习,热衷于追逐市场的每一次可能赢利。这一半是由于赢利可能性的驱动和诱惑,一半则是人类探索的天性和追求完美的本能使然。亮宸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遇到,是缘,错过,是命。

篇幅有限,点到为止

一篇文章所能解决的问题有限,不知道有没有你想要的内容。而关于投资者操作方面:其具体的点位是不断的波动的,操作肯定是实时变动的。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只要最终是获利就行。在亮宸的投资生涯中,亮宸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

写在最后

这个市场什么都不缺,不缺有钱人,不缺胆小之人,不缺胆大如虎之人,不缺想在这个市场赚的满载而归的人,当然也缺一败涂地的人,唯一缺的就是带你正式入门的老师有时候一个选择往往决定了你的成就!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