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21黄金持续宽幅震荡,美联储决议继续看涨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20 23:4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21黄金持续宽幅震荡,美联储决议继续看涨'...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作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最大是价值是时间,最大是的风险是拖延!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周三(3月20日)现货黄金小幅震荡后出现一波下挫,因澳洲联储和日本央行鸽派的言论弱化了美联储鸽派预期的影响,使得黄金小幅承压。

 

日内重中之重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鸽派立场,且下修点阵图。但是市场人士警告称,美联储仍将维持年内加息的可能,因此料美元跌势有限。

 

相反随着全球央行普遍放弃了紧缩的立场,已经实现多次加息的美联储反而显得相对鹰派,这将对美元构成支撑。

 

不过近期仍需关注英国脱欧进展。市场普遍预期本周不太可能对特雷莎·梅的协议进行投票,短时间无协议脱欧的风险有所上升,这将在短时间对黄金构成支撑。

 

黄金晚间回踩1300看涨,重点关注美联储决议

 

 

4小时图上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放缓,随着近期金价逐步震荡上行,当前价格维稳于均线支撑位上方,金价有小幅回调的趋势,金价下行将面临较为密集均线支撑位影响。短期关注上方1311阻力情况,下方1298-1300支撑情况。操作上建议维持低多即可。考虑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关注较高,金价波动预计较大,各位投资者需要谨慎对待。

晚间操作上建议回踩1300做多,止损1297,目标看1310.

 

 

健杰一般做单贵在精不在多,每天也就根据行情给出2-3单,合适点位进出,把利润最大化。并不是单子越多越好,其实大家都知道,有时候你操作的单子越多,其实错误的也就越多,我们并不是每一波行情都要参与其中,根据自己的分析做出最有把握的单子,获利之后不要贪心,利润是抓不完的,所以健杰长期以来都秉承着以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微信:zsqfx00】——【公众号: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