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3.21黄金投资你愿意成为少部分人还是亏损的那个

字号+作者:魏亮宸 来源:阳财网 2019-03-21 17: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

 

消息面才是影响市场的最大因素
  今日春分,万物复苏,是个开始投资的好日子。然而凌晨美联储决议虽符合预期,但决议鸽派大超预期。决议出炉后黄金一度暴涨1315,美指急挫40余点。亮宸早就已经说过,大概率偏向鸽派,黄金会继续上行,周三晚间黄金急跌1298一线,再次给到中线布局机会。凌晨2点加息股和预期,美指急跌,黄金强势冲高1315。十几个点的利润,跟上就是赚。

任何市场都是少部分人赚大部分人的钱

魏亮宸告诉你,任何一个投资市场,都会是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亮宸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

 

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投资结果无非就是盈和亏,不存在次次盈利的神算子,也没有一直亏损的倒霉蛋。

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写在最后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魏亮宸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魏亮宸,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