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童健杰:3.23炒黄金持续亏损的你,还有多少资金够你“挥霍”

字号+作者:童健杰 来源: 2019-03-23 16: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童健杰:3.23炒黄金持续亏损的你,还有多少资金够你“挥霍”'...

 

你看看你是不是这个样子:每天早上打开各大财经网站,加上十几个分析师,看看金某或者张三、李四的操作建议,张三看多,李四看空,今天跟张三的建议,错了转投李四,明天跟李四的建议就要错了,后天你就开始犹豫了,犹豫的结果只有两种,一是错,二是错过!没错,你跟着老师做单没有问题,问题是你得知道每一单下去都需要知道为什么?你连赚钱都不知道为什么?亏损的时候岂不更是一脸懵逼?还是那句话,别人有不如自己有,在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每一单下去为什么,赚了是为什么赚,亏损了怎么解决?怎么补救,而不是还差半个点扫损的时候,祈祷价格会下去?

用最专业最安全的投资模式来实现你的梦想!

 

周女士是一位从股票市场辗转到黄金市场的会员,上一个平台跑路,自己7万美金全部套里面,刚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加入全新的投资模式,操作一周,行情就给周女士最好的回馈,上周短线小有收益6000美金,慢慢找回信心,本周震荡行情一直把握住3000美金。今天告诉我已经出了盈利的3000美金,并且已经到账,这就是盈利无忧,赚钱得法。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如果你是一个受到平台伤害的投资者,如果你长期不能盈利,停下来看看这个世界,已经在悄然发生变化,童健杰团队给你最保障的交易平台,最精确的交易计划以及出资氛围,用心对待每一位会员。

 

 

多少人被市场打磨成少言寡语的模样渐渐力不从心,多少人被恐惧折磨成患得患失的习惯慢慢丧失斗志。人生,有很多无法预估的未来需要面对,交易,有太多无法集中的思路需要引导。自信一定是自我绝对的肯定,而盈亏则是对这种肯定的打分。

 

没有技术,没有运气,这些都不要紧,关键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学习和接纳的心!你若愿意去寻找,良师就在你身边!张爱玲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这就是命中注定,也是你我的缘分,我是童健杰,一位能改变你亏损现状的分析师!缘来不拒,缘走不留!

 

 

/黄金分析师童健杰 撰(笔者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交流V訫:zsqfx00】——【工茽浩:童健杰】

1.金融理财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金融理财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金融理财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金融理财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金融理财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头条焦点
精彩导读